科创板新股格灵深瞳3.7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中签攻略 申购超全指南 格灵深瞳

科创板新股格灵深瞳3.7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叩富问财 浏览:163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市场具有很大不确定性,因此新股上市不能确定能盈利多少。格灵深瞳属于当前热门板块人功智能,如果上市日不是遇上市场大跌行情,应该有盈利,但是具体涨幅和盈利多少需要看上市后的情况。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祝您投资顺利!
我司头部大券商,免费提供专业服务,丰富资源,权威资讯,欢迎垂询。

发布于2022-3-12 16:5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科创板和创业板已经注册制了,不要想着能赚多少钱,先想有没有破发的风险。
凡是注册制的股票建议当天冲高卖出,不要有太多想法。

发布于2022-3-10 08:5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661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联瑞新材11.05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科创板新股联瑞新材11.05申购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提前是没法知道的。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6260
科创板新股当虹科技12.02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具体盈利数目无法预测的,一般是很不错的,科创板新股上市前五日没有涨跌幅限制
首席南经理 5445
科创板新股前沿生物10.16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您好,科创板新股前沿生物上市之后的行情是无法确定的,预约我股票开户交易佣金很便宜。
资深顾问吴经理 5893
宇瞳光学9.10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宇瞳光学9.10新股申购中签有多少盈利是无法提前确定的。找我开户佣金低。
陈顾问 5444
威派格2.12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您好,新股在中签之后的盈利都是很不错的,祝您开心。
高级顾问张 6931
科创板新股九号公司10.19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您好,一般新股上市交易之后的行情还是不错的,欢迎联系我开户佣金可以非常低。
资深顾问吴经理 459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