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高凌信息3.4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科创板新股

科创板新股高凌信息3.4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叩富问财 浏览:1214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科创板目前是注册制了,也就是上市有破发风险要研究好公司基本面决定是否缴款。
如有其它咨询可以联系我。

发布于2022-3-10 10:4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联瑞新材11.05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科创板新股联瑞新材11.05申购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提前是没法知道的。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6254
科创板新股当虹科技12.02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具体盈利数目无法预测的,一般是很不错的,科创板新股上市前五日没有涨跌幅限制
首席南经理 5440
科创板新股前沿生物10.16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您好,科创板新股前沿生物上市之后的行情是无法确定的,预约我股票开户交易佣金很便宜。
资深顾问吴经理 5891
南凌科技12.9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您好,如果中签了,一般来说收益是不错的!
首席颖经理 5578
科创板新股九号公司10.19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您好,一般新股上市交易之后的行情还是不错的,欢迎联系我开户佣金可以非常低。
资深顾问吴经理 4584
科创板新股蚂蚁集团10.29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能不能盈利都不知道,正常的新股也有破发的情况。
资深小陈 340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