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沪市股票我配股填单时填了“买入”该怎么办?有错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配股

就是沪市股票我配股填单时填了“买入”该怎么办?有错吗?

叩富问财 浏览:2045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护士配债一般选择买入或者卖出都是可以,但是代码是不一样的,点击我头像即可预约办理证券开户业务,直接给您成本价。

发布于2022-3-4 13:1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如果是您不要配股,是没有错的。因为在沪市,您需要配股就要填写“卖出”。

配股填单是填“买入”还是“卖出”。
有人说,配股我拿钱买,当然填“买入”了。这个说法是不完全对的。

这在深市配股是对的,填“买入”。
但在沪市配股时,就应填“卖出”。这个“卖出”不是“卖”配股,而是“卖”配股权,得到配股。

如爱建股份(600643)1998年10配3,要填“700643”,“卖出”。配股才能成功。因此配股时,买和卖在深沪两市要分清。、

如需开通股票账户或者还有其他问题,随时在线!

发布于2022-3-4 11:0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沪市如果是您不要配股,是没有错的。因为在沪市,您需要配股就要填写“卖出”。
配股填单是填“买入”还是“卖出”。
有人说,配股我拿钱买,当然填“买入”了。这个说法是不完全对的。
这在深市配股是对的,填“买入”。
但在沪市配股时,就应填“卖出”。这个“卖出”不是“卖”配股,而是“卖”配股权,得到配股。
如需开通股票账户或者还有其他问题,欢迎联系我!

发布于2022-8-18 13:1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如果是您不要配股,是没有错的。因为在沪市,您需要配股就要填写“卖出”。

配股填单是填“买入”还是“卖出”。
有人说,配股我拿钱买,当然填“买入”了。这个说法是不完全对的。

这在深市配股是对的,填“买入”。
但在沪市配股时,就应填“卖出”。这个“卖出”不是“卖”配股,而是“卖”配股权,得到配股。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祝你投资生活愉快!
开户可以找我进行一对一服务,头部券商,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等三方炒股软件,超低佣和优惠福利

发布于2022-8-18 13:2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沪市股票可以多券商同时持仓吗,沪市一户 3 家规则怎么理解?
沪市股东账户每人最多可开立3个,分别开设在3家不同的券商,每家券商的沪市账户独立记录持仓。如果已经开满3家,新开券商将无法交易沪市股票,必须注销原有其中一家的沪A账户才能继续开立。炒股...
高级胡经理 106
沪市股票退到老三板,投资者需办理什么手续才能交易?深市是否需要?
开通老三板交易权限+办理股份确权,若你想要了解开户佣金成本,可点我头像加微,还请点赞支持呀!
1405
同一身份证可以同时在多家券商交易沪市股票吗,沪市 3 户规则怎么理解?
根据中国结算的规定,一张身份证下沪市A股股东账户的上限为3个,即投资者最多可在3家券商开通沪市交易权限。如果已经开满3家,将无法再新开沪市账户。炒股开户可选择我司,佣金是非常优惠的,现...
高级胡经理 76
沪市股票代码开头数字是几?
普通A股主要以6开头(主板60××××、科创板688××××),B股以900开头
平安喜乐 200
一个身份证能开几个深市沪市股票账户,不同券商可以重复开吗
你好,不同券商可以重复开户的哦,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按照中登现行规则,单张身份证沪市A股、深市A股各自上限3个股东账户,开户几分钟就操作好了!要低佣金的话找我了解!
首席卢经理 458
开户的时候填的推荐人有什么用?是不是填了推荐人才能拿到佣金优惠?
开户时填写的推荐人主要用于归属开户服务渠道,一般推荐人对应的客户经理会承接您开户后的后续服务,比如解答交易规则疑问、协助调整费率、处理账户异常问题等。不是必须填推荐人才能拿到佣金优惠,...
资深张经理 15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