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股票配债?配债怎么申购?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股票配债就是上市公司的一种融资行为。某公司要发行债券,如果持有这家公司的股票,那么就优先可以获得购买此上市公司债券的优先权。

1不管是提前买还是当天买,配债登记日当天收盘时必须持有公司的股票,获得配债资格。

2.配售日当天打开交易软件,持仓里面会出现“某某配债”,一般券商也会发信息提醒。

3.配债需要按金额冻结资金,账户可用余额不足的,可用银证转账进去或是卖出股票。

4.申购配债,需要主动操作,有的券商是点击买入,有的是卖出,有的两种都可以,融资融券之类的信用账户一般是卖出,可用资金减少后表示申购成功。

如您还有疑问,可以加我微信进一步沟通。

发布于2022-3-2 16:11 渭南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能买吗?
当某公司要发行债券,如果你持有这家公司的股票,那么你就可以获得购买此上市公司债券的优先权。其实只要您是满足18周岁都是可以线上免费开户的。开户可以找到客户经理在线全程协助,备...
资深黄经理 64308
股票配债咋操作?需要操作买入吗?
股票配债是一种比较实惠的操作方式,但不需要额外花钱买入。首先,配债是上市公司给股东的一种福利,当公司发行可转债时,会优先给现有股东配售。这就像是公司给股东的一个“优惠券”,股东可以按照...
资深小元经理 14934
股票配债如何买入,有人了解吗?
沪市:一般在配债缴款日,通过交易软件选择“卖出”操作,输入配债代码、价格(通常为100元/张)和数量,确认提交。沪市配售单位是“手”(1手=10张=1000元),不足1手的部分按精确算...
1667
老师,股票配债是不是亏损的概率比较小?股票配债推荐购买吗?
股票配债的亏损比例,只是说风险相对来说比较小。
资深姚老师 2009
股票配债怎么操作呢?股票配债是好事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股票配债是一种公司融资的方式,它使公司能够通过发行债券来筹集资金,而不是通过股票发行。以下是股票配债的一般操作步骤:1.公司决定发行债券的规模和利率,并确定债券的种类和期限。2.公司发...
资深赵经理 1315
股票配债是好事还是坏事?配债该如何处理?
股票配债本身不是单纯的好事或坏事,它是一个中性事件。其好坏完全取决于您如何操作以及对正股和后市的判断。下面为您详细分析并给出具体的处理步骤。一,股票配债的本质。当您持有一家公司的股票,...
资深吴经理 1155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