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股票算不算打新市值?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股票入门手册 市值 打新必备资料包 新市值

科创板股票算不算打新市值?

叩富问财 浏览:3069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打新深市市值是不算的,根据参与科创板打新的条件来看,必须是前20个交易日沪市股票持仓市值达到1万元或以上。这里对于市值的要求是沪市市值,而深市市值与沪市市值又是分开计算的,所以有深市市值不满足科创板打新条件。

发布于2022-2-22 16:22 德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科创板的股票也算打新市值的。若是需要低佣金vip账户,可以直接联系我

发布于2022-2-22 13:5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要打新的话,首先你就得准备好账户和资金,你得保证近20个交易日的日均资产在50万元以上,当然,这其中是包含股票、基金、理财产品等在内的,而你还得具备两年以上的证券投资经验,且持有的沪市股票市值在不能低一万元以上。满足这些条件,你才具备打新的资格。

而科创板打新采取的是市值配售方式,有1万元沪市股票可以申请1千股,之后每多5千元市值就可以多申购5百股。

你只需要在新股的发行日申购新股,然后上交所就会在你申购新股的次日根据你的有效申购总量来配售新股,而在申购新股后的第三天就会公布中签率,一般每一个中签号就可以认购1千股新股。而到了申购新股后的第四天,未中签部分的申购款就会解冻。

发布于2022-2-22 14:11 成都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目前线上开户可以一天24小时开户,开户没有金额的限制,开户想要VIP的低佣金账户需要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申请办理,建议优先大券商,佣金调整有幅度的,根据资金量定制的佣金体系中,我直接为您提供成本价佣金服务,一步到位!

发布于2024-7-9 10:2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两融账户是否可以参加北交所申购或参与港股通交易,其资产是否计入打新市值?
您好,关于您提出的两融账户参与北交所申购、港股通交易及资产是否计入打新市值的问题,我将从专业角度为您详细解答。首先,两融账户中的资产在计算新股申购市值时,通常是计入投资者总资产的。但在...
资深小黄顾问 2619
国债逆回购算股票吗?算不算持有市值呢?,求一个最新解答
不算股票、不算打新市值,但算50万日均资产
珍珠大王驾到 1522
国债逆回购算股票吗?算不算持有市值呢?,求解答,谢谢
国债逆回购不属于股票,也不计入股票账户的持有市值
小思经理来咯 1397
开通科创板需要50万市值,算不算亏损的?比如说市值40万另外亏损的还有10万。
开通科创板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股票开户建议直接网上办理建议先联系客户经理免费指导办理只需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错过不再有,专属低佣金,联系我10分钟让您拥有超低账户!
黄经理 9479
股票开户选择能参与科创版打新的券商,“打新市值” 是否 “需连续 20 个交易日达标”?中间一天不达标是否重置?
您好,中间一天不达标并不会重置。只要在这20个交易日内,日均市值满足科创板打新的要求就行。我司不仅佣金有一定的优势,而且还有专业的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很高兴为您服务!
顾经理 892
科创板打新需要科创板市值吗,具体该怎么做
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沪市股票市值,而不是必须持有科创板股票。具体来说,你需要在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以上的沪市股票(比如主板或科创板股票都可以算),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1签(...
资深顾问胡 653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