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新手来说止损应该怎么做,或者说我要不要割肉?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割肉 止损

对于新手来说止损应该怎么做,或者说我要不要割肉?

叩富问财 浏览:974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根据自身情况设置止损即可,开户一般都是免手续费,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即可操作的哦,关键是券商收取的佣金高低,上市券商,业务方面实力强劲,开户一对一协助,尽力申请行业很低的,优质上市券商包您满意,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2-2-15 15:5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首先告诉您不要一味的去设置这个止损,因为好的标的,这个不用去止损这块的,不然止损就会很尴尬这块的,开户这块不难,想提高炒股技巧,找我享受专业服务!

发布于2022-2-15 17:1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放量下跌要不要割肉离场?
(1)放量下跌通常意味着市场情绪较为恐慌,可能是主力资金在抛售,也可能是短期获利盘集中出逃。(2)是否要“割肉”取决于你持有的股票类型、投资逻辑以及整体市场环境。如果是长期价值股,且基...
小鹿量化经理 243
短线交易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吗?或者说有什么技巧呢?
短线交易要找佣金低的券商开户,我们是老牌上市券商,手机开户佣金很划算的,欢迎详询
小周经理 4858
你好,炒股有没有最低资金要求,或者说最少多少股的要求
你好,炒股100股起买的哦,开通股票账户佣金是默认的万三,开户佣金是可以与客户经理协商进行调整的,如需想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联系我,无门槛要求,开户之后直接享受超低费率,让您投资少走弯路!
首席卢经理 1312
套牢后是割肉止损,还是持股等待解套?
股票被套牢后,选择“割肉止损”还是“持股等待解套”,并没有绝对的标准答案。这取决于被套的原因、股票的基本面以及你个人的资金状况和风险承受能力。以下是这两种常见策略的优缺点及适用场景分析...
资深吴经理 750
有没有免费的量化交易软件推荐?或者说哪里可以免费使用
满足资金量要求后可以免费开通,网上开户都是免费的,不会收取你任何的费用的。佣金主要是根据资金量和交易量申请调整,现在网上开户的佣金是较低的。股票开户现在大多选择网上开户,没有资金限制,...
安经理 1656
学理财刚买的诺安成长混合基金亏了 20%,现在到底要不要割肉止损?
您好,刚接触理财就遇到基金亏损20%,确实会让人焦虑,先别急于做割肉决定。诺安成长混合这类偏科技成长风格的基金,本身持仓集中在半导体等行业,波动较大,近期行业调整可能导致短期亏损,但这...
资深刘经理 54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