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价格到压力区是买是卖?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价格】解读

股票价格到压力区是买是卖?

叩富问财 浏览:6559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线上开户,新年如虎添亿:一般来说,如果股价没有突破压力位,减仓为宜,如果快速突破,有效站稳可以考虑博弈一下更高收益。

我司在线办两融/利息5.5,量化交易qmt/ptrade~

发布于2022-2-15 13:51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价格到压力区是这个买还是卖,还是看这个整体的盘面情况,要是在这个底部就可以建仓,高位就可以出局,,主要是提高炒股的技术,咨询我即可

发布于2022-2-15 20:22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我买入的股票价格比实际的股票价格高些?
您买入的股票价格比实际显示价格高,主要是由于交易成本计入和市场执行差异造成的正常现象。
资深顾问邓 60230
股票价格涨跌是怎么形成的,谁懂说一下吧
您好!我是您的专业客户投资经理,关于股票价格涨跌的核心逻辑,擒牛小组已结合市场本质与实战案例梳理清楚。股价并非由单一因素决定,而是买卖双方力量博弈、多维度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小组通过拆...
赵经理 7085
炒股软件股票怎么买股票价格怎么定?
正规的券商正规的渠道是安全的,账号是可以网上进行办理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交易佣金费用是真的优惠的
资深何经理 11359
有人知道不,股票价格涨跌是怎么形成的呀?
买卖供需决定:买的人多抢筹就涨,卖的人多抛售就跌,由实时竞价撮合出成交价。
老牛经理熊熊 876
想了解下,股票价格是由什么决定的靠谱吗?
您好,盈利增速、ROE、现金流、行业景气度,决定长期价值中枢!欢迎来我司预约开户各项费用都会给到您市场较低水平!
顾经理 1897
分红后股票价格为什么下跌,我到底该怎么办?
您好,作为您的理财经理,很高兴能为您解答这个问题。分红后股价下跌,这在A股市场是一个非常普遍且正常的现象,您不必过于担心。这背后的核心逻辑是**“除权除息”**机制。简单来说,当一家公...
资深王经理 272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