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佣金太高了,有没有办法调低。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佣金收取标准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我的股票佣金太高了,有没有办法调低。

叩富问财 浏览:425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每个证券公司的情况不一样,有的与资金有关系,有的统一低的佣金标准,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与券商经理细谈,选择一家合适的券商办理开户,联系我可以申请优惠佣金!

发布于2022-2-15 11:5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佣金太高可以找客户经理降低佣金。

发布于2022-2-15 11:38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佣金太高了的话,你可以直接选择嗯,调低一些联系客户经理可以调低,如果不给你调低的话,重新开一个证券公司的交易账户,联系我给到你成本

发布于2022-2-15 11:31 株洲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证券公司的佣金收取不太一样,有区别的,要是你交易非常活跃可以去证券公司申请下调佣金,或者在手机上就可以新开炒股账户,我司营业部遍布全国,开户在线协助办理。

发布于2022-2-15 11:2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券商不同佣金不同,资金量越大、交易量越大佣金也就越便宜,调佣金得要找客户经理。或者新开个账户,手机开户流程很简单的,几分钟就能开好,开户选择我司就对了!佣金保证够低!

发布于2022-2-15 11:28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佣金太高了,可以找客户经理降低佣金的,开户流程在您的手机上花几分钟就可以自助办理,您需要准备的是开户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

想要低佣金不要犹豫!!找我,包您满意!!

发布于2022-2-15 11:28 丽江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东方财富佣金太高了怎么办,怎么调低
东方财富手续费一般是默认的万分之三左右,单笔交易以5元起收费的,不同的证券公司是收费标准是不同的,开户前需要仔细比较不同券商的收费情况,选择相对合理的收费标准证券公司办理开户,想要办理...
资深小陆经理 9766
ETF佣金低的渠道有没有?我现在的ETF和股票佣金一样,太高了!
不少做ETF交易的朋友都遇到过同款困扰:账户里ETF和股票佣金标准一模一样,长期交易下来成本着实不低。其实市场上有多种合规正规的渠道,能帮大家单独申请ETF优惠低佣,轻松降低交易成本,...
首席王顾问 160
我现在股票交易的佣金太高了,要求降低佣金,怎么调低?
降低佣金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券商的开户交易费用通常是可以协商的,不同的券商所给出的佣金标准是不同的,一般是与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沟通,开户前提前预约线上客户经理调整好佣金,再通过客户经理所...
资深小周经理 8733
佣金太高了能找谁调低
佣金太高想调低的话,有几个正规渠道可以找哦:首先是你开户时对接的专属客户经理,他们直接负责你的账户服务,处理调佣需求更直接;其次是券商的官方客服,不管是APP里的在线客服,还是官方热线电话,都能...
首席张经理 45
买了股票佣金太高了怎么回事
买了股票佣金太高了,找客户经理办理的。佣金是万三左右,每家证券公司的佣金其实都是没有统一的,如果想要低佣金建议联系客户经理协商,建议您找客户经理开户佣金都会有优惠。低费率股票账户获取方...
资深小周经理 82
同花顺的交易佣金是多少?有没有办法调低?
当前同花顺的交易佣金默认在万2.5,现在券商是可以申请协调佣金。需要办理低佣金账户的话,建议在线联系券商的客户经理进行申请。开户前一定要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获取开户链接按照指引进行操...
资深小梦经理 329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