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一定会涨吗?有没有上市第一天就跌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新股中签一定会涨吗?有没有上市第一天就跌的?

叩富问财 浏览:189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新股中签之后不一定会长哈,具体还是要看这个情况,也存在着直接上市破发的情况

发布于2022-1-26 17:49 株洲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中签不一定会涨,今年上市新股有涨的,也有破发的。申购前建议多分析。开户找我交易手续费低。

发布于2022-1-26 17:53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上市是不一定上涨的,要看具体的各个情况和大盘的情况的,新股破发的情况还是挺多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2-1-27 10:13 宜宾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上市第一天涨幅有没有限制?
在全面注册制下,A股新股上市第一天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不过不同板块在上市初期的具体规则和后续的涨跌幅限制有所不同。目前各板块新股上市初期的交易规则如下:1、沪深主板(股票代码60或00...
银河证券江疆 19222
参与新股申购中签了,请问新股上市第一天最多能涨多少?,有人了解吗?
新股申购中签,上市第一天最多能涨多少这个看新股的质量的,并不是所有的新股涨跌幅都一样的。
资深林经理 17575
新股上市第一天来说都是涨的吗?那我也要买!
您好。都是吧不错的。投资者想要证券投资账户申立,足不出户就可以手机申立一个新的,预约客户经理全程指导申立,没有任何后顾之忧。只需要用申立投资者的身份证和可支持的银行卡既可以办...
资深張经理 8524
可转债中签后什么时候卖最划算啊?是上市第一天就卖,还是再拿拿看?
可转债中签后何时卖出较划算,这个需要根据市场情况和可转债的条款来具体分析。一般来说,上市第一天可能会有较好的价格,但也不排除市场波动导致价格波动。如果您希望稳健操作,可以选择在上市初期...
资深胡经理 1951
我上次申购的新股中签了,过几天上市,想知道新股上市第一天可以卖出吗?
您好,现在新股上市后,上市首日就可以交易卖出的,现在开户很简单,可以用手机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开户不怕您对比!佣金直接给到底部!
资深刘顾问 9528
新股开始上市第一天,没有中签的人可以买入然后卖出吗?
可以买入然后卖出的,但是一般挂单买不进。只要准备好身份证原件、银行卡(有卡号即可),在证券公司APP里找到类似我要开户的选·项,按提示操作即可,一般3-5分钟即可搞定。开户选...
首席黄顾问 1316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