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配股要自己买还是自动配?点买入还是卖出?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配股 股票配股

股票配股要自己买还是自动配?点买入还是卖出?

叩富问财 浏览:1858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配股的话,肯定是要自己动手操作的,在这个app里面输入这个配股的这个代码即可完成的,开户随便哪家都可以,主要是提高炒股的技术,咨询我即可

发布于2022-1-27 13:45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大连参与股票配股的话,怎么操作才不会错过缴款
想要不错过配股缴款,可以按以下核心流程操作:1打开交易APP,在首页搜索栏输入持仓配股的股票代码,确认当前的配股缴款起止日期。2查询自身持仓信息,根据账户持仓股数,计算自己可以获得的配...
资深张经理 78
信达证券开户,沪市股票配股是点买入,还是卖出?
股票开户需要注意准备相关材料,身份证和银行卡是开户所必备的,券商工作人员会对客户信息真实性进行核查,账户长时间未开出可以联系客户经理查询开户流程进展,账户开通不产生任何费用,...
张经理. 6993
股票配股如果不参与,会有什么损失?
如果你不参与配股:你持有的股份数量不变,但股票复牌后的价格已经是下调后的除权价。因此,你的账户总市值会直接减少,这部分减少的金额就是你的实际亏损我是国内知名券商经理,如有其他疑问,点击...
资深谢经理 1539
融资买入的股票配股,缴款的资金算不算融资负债?
这种情况需要分两种类型处理:如果是使用自有资金完成配股缴款,那么这部分资金不会计入您的融资负债,只需正常等待配股到账即可。点击我的头像咨询就可以获得开通vip低佣账户资格,坐等是没有机会的呢!
高级胡经理 148
请问沪市配股怎么交款?是选“买入”还是“卖出”?谢谢!
您好,深市的配股认购,在交易所电脑系统设置中,其买卖方向是“买入”;沪市的配股权证在交易所买卖方向限制以“卖出”指定完成。欢迎在线咨询认购配股后缴款的具体流程:1.公告。股权...
资深闫经理 8076
我持有的股票要配股了,配还是不配?
事实上,股票配股是投资者的权利,可以选择配也可以选择不配,但是要注意,如果不想配股,停牌前就把股票给买掉,如果停牌前股票没有卖掉又不配股,那么亏损是肯定了的。开户欢迎点我交流。
资深毛经理 787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