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参加配股有什么后果吗?有没有什么损失?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配股

不参加配股有什么后果吗?有没有什么损失?

叩富问财 浏览:4929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首发回答
您好,不参与配股不一定会有损失,要具体情况具体来看,下面详细为您解释分析:

配股简单来说就是上市公司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的一种融资行为。这并不意味着投资者参与配股就能带来收益,不参加配股就会有损失,需要投资者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具体的分析。

如果个股业绩较差,以及市场行情处于比较低迷时,个股在配股之后,受业绩以及市场行情的影响,股价出现下跌的情况,甚至跌破配股的价格,则这种情况下,投资者不参与配股是一种好事,减少损失。

配股价一般会低于市场价,在配股之后,在业绩的推动下,股价持续上涨,则这种情况下不参与配股,投资者会损失一部分潜在的收益。

希望以上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问题或者想了解更多的股票投资知识欢迎加我微信,可以一对一指导答疑!股票投资需要扎实的基础,也需要关键的技巧!

发布于2022-5-26 09:24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参与配股不一定会有损失,如下载一个券商APP,然后按照首页提示一键开户,一般几分钟就能开通账户。后期线上交易会有相关手续费,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手续费!正规券商,季度优惠,行业内部成本价,问问我,绝不吃亏!

发布于2022-9-15 09:25 乌鲁木齐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什么是配股?散户如果不参与配股会有什么影响?
什么是配股?配股是上市公司向原股东按持股比例、以特定价格发行新股的融资方式,本质是让老股东优先掏钱认购新股,以维持持股比例或摊薄成本。只有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持有该股票的股东,才有配股资格...
黎经理 1836
股票,不配股会直接亏损吗,持仓者放弃配股权利会面临什么实际损失?
不配股不会直接产生现金亏损,但会因除权后持股比例被稀释、股价摊薄而面临实际的市值损失,且无法享受配股的折价收益。
小思经理来咯 1158
不配股会直接亏损吗,持仓者放弃配股权利会面临什么实际损失?
不配股不一定会直接亏损,但放弃配股权利可能会面临以下实际损失,若放弃配股,持股数量不变,但股价会按除权价调整,导致持股市值减少。例如,股权登记日收盘价10元,配股价6元,配股比例10配...
1216
双融账户可以参与配股吗?配股的时候怎么操作?
双融账户是可以参与配股的,只要你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持有对应可配股的标的证券,就满足参与配股的基础条件,信用账户和普通账户持有都可以正常操作。配股的操作核心流程如下:1确认配股信息,打...
资深张经理 148
期货开户后能注销吗?注销期货账户有没有什么后果?
您好,期货账户是投资者在期货公司开立的账户,用于进行期货交易。通常情况下,投资者是可以自行选择注销期货账户的。注销期货账户不会有什么后果。投资者在做出决定之前应该咨询期货公司了解具体的...
顾问朱经理 10800
期货风险后果:期货强制平仓的后果是什么?资金损失及影响
期货强制平仓会导致投资者资金直接损失,还可能影响后续交易心态和信用。需要注意强制平仓往往发生在行情不利时,投资者要提前做好风险控制。如有疑问,可加微信细聊。强制平仓的后果主要有以下几点...
王顾问 174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