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开通的证券账户打新股中签能不能不交款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必备资料包 证券账户操作指南

券商开通的证券账户打新股中签能不能不交款

叩富问财 浏览:1822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你好券商开户打新中签不缴款代表放弃了,放弃三次今年就不能打新了

打新技巧我这边都可以教给你

排行上市券商给您更多服务,VIP账户超低佣金让你满意,有需要右上角点击联系

发布于2022-1-25 18:59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打新股中签是可以不交款的,自动放弃资格。

发布于2022-1-25 22:56 德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中签是可以不交款的,但是连续不缴款就是不能打新的,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原件)、银行卡,开户过程需要5-10分钟;

有无要求超低佣金开户!!不怕对比!!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2-1-26 09:09 丽江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券商办理证券开户现在是可以进行证券打新的一般前一天打新,第2天就可以知道打新的结果了,如果中签之后才可以交款,中间人选择放弃,一年之内可以放弃三次。

发布于2022-1-26 10:1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a股一年有三次机会可以放弃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2-1-26 13:21 宜宾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最好不要超过3次。会影响后续打新。

发布于2022-1-25 20:08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券商开通打板需要满足20日日均1万市值即可操作的哦,推荐您手机开户,90%的投资者都选择手机开户(1)在手机上下载一家证券公司的官方APP,全国各地都能享受我司的成本价佣金!

发布于2022-1-26 10:0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券商开通的股票账户中新股可以放弃缴款,但是如果一年以内累计三次中签后未足额缴款,6个月内无法参与新股,新债申购。我司各项费用都是行业低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2-1-26 10:54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可以不交款的,所以这点都不难的,难的是要做好自己的投资这块的,开户很随意,提高炒股技术,咨询我享受一对一指导,

发布于2022-1-26 14:2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中一签是多少股?打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缴款?
A股打新中一签的股数按板块区分:沪市主板、科创板、深市主板、创业板中一签为500股,北交所中一签为100股。新股中签后,需在申购日(T日)后的第二个交易日(T+2日)16:00前,确保...
15409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打新股中签后不缴款,后果主要取决于你所在的市场(A股/港股):A股市场(最严格):弃购限制:根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将被列入“黑名单”。处罚措...
文文顾问 1982
打新股中签率高不高?为什么我总是打新不中签?
打新股(新股申购)的中签率通常较低,尤其是热门新股,中签率可能只有0.01%左右,甚至更低。为什么你总是不中签?1.申购人数多:每只新股发行时,参与申购的投资者数量庞大,导致中签机会分...
小鹿经理 10125
港股打新股要具备什么条件,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港股打新需满足账户、资金、身份及规则遵守等核心条件,且港股通账户无法参与,需通过香港持牌券商操作
小思经理来咯 7356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有人了解吗?
打新股中签后要存的钱,得看你中了多少股,以及这只新股的发行价。用发行价乘以中新股的数量,就是你要存进账户的金额啦。打新股是有风险的。过去新股上市破发情况较少,但现在市场环境变化,新股上...
资深赵经理 2187
弱弱问一句,打新股中签后能买多少股哇
打新股中签后能买的股数取决于股票所在的市场,沪市主板为1000股,深市主板、科创板、创业板为500股
小思经理来咯 124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