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适合进行商品期货投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商品期货 期货投资

哪些人不适合进行商品期货投资?

叩富问财 浏览:897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
在期货中亏了的人,大多都是有以下的原因:

1.重仓2.扛单3.不设置止盈止损

做期货,最忌讳的就是满仓去操作,满仓操作风险特别大

还有扛单,也是亏损的原因之一,你看好行情是涨的,结果一直在慢慢的下跌,你觉得只是一时的回调,一会儿会反弹上去的,但结果往往不尽人意,当行情下跌到已经很低位的时候,你还是没有平仓,一直在死扛单,你始终认为,这是在回调在回调,一会儿就涨上去了,结果到最后,行情确实是下跌的,没有涨上去,那你死扛这单,亏损肯定相当严重,这是必然的。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在关键时刻不设置止盈止损,

发布于2022-1-21 16:15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期货小白进行商品期货交易有哪些注意事项?
这个问题问到了期货交易入门的关键——很多新手在市场中亏损,不是因为行情判断不准,而是在规则和操作层面犯了不该犯的错。从实际交易的角度来看,以下几个点值得重点关注。一、先搞清楚交易的是什...
资深李经理 237
该怎么判断自己适不适合炒股?
"你好,风险承受能力特别低的就不适合炒股,炒股开户需要身份证银行卡,开户直接协助你在手机上完成开户,当天办完下个交易日可以直接交易使用。我司股票开户佣金优惠`支持手...
【杨经理】 7907
炒股配资的风险很大吗?是不是不适合投资新手?
你好,现在还没有正规的平台做配资的,祝你开心
赵顾问 5969
我最近用网格交易亏了,是不是市场不适合呀,怎么判断当下市场适不适合网格交易?
网格交易亏损不一定是市场不适合,判断当下市场是否适合网格交易可以看市场是否呈现区间震荡行情。网格交易适合在震荡行情中使用,因为它通过在设定的价格区间内不断低买高卖来获利。你可以观察市场...
理财宫老师 943
商品期货投资的基本逻辑是什么?有什么技巧?可以在某商品价格低的时候买入产期持有待涨吗?
期货投机最简单理解方式就是:如果认为市场行情上涨,就买入开多仓,价格上涨后卖出。或者就是行情下跌时就卖出开空仓,等价格下跌后买入平仓。通过差价赚钱。
资深_廖经理 1240
黄金又跌了,现在是不是不适合开户投资?
您好,黄金又跌了,现在股票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以及银行卡信息,一周7天不停歇竭诚为您服务。
资深毛经理 497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689万+

  • 咨询

    好评 240 浏览量 9.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5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