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为什么一早开盘就砸盘?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砸盘 开盘时间与开盘价

股票为什么一早开盘就砸盘?

叩富问财 浏览:311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可以选择全国一家中意的券商开户,需要准备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在软件上面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让您安心的投资、愉快的投资,抓紧时间联系我!享受VIP的费用优惠待遇

发布于2022-6-9 09:28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每一次的情况都不一样,需要根据情况具体分析。但是开盘下跌一般意味着市场对今天的行情的看跌

发布于2022-1-11 14:22 青岛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跌停的原因有很多,这个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如果有疑问可以点击头像进行咨询。

发布于2022-1-11 14:46 温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每只股票不一样,有些是主力为了拿到更多的筹码。

发布于2022-1-11 14:56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交易里什么是大宗交易,大单砸盘是利空吗?
您好,大宗交易是大资金批量买卖股票的专属通道,大单砸盘不一定是利空,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我来帮您掰扯清楚:首先,大宗交易是像大股东、机构这类持有大量股票的主体,不走咱们散户平时交易的盘面,单独进...
王经理 203
早盘买股票好还是尾盘买股票好?
您好,按照投资者自己的投资习惯即可。
【杨经理】 7516
股票会不会卖不出去啊?我的股票挂单一早上了还没卖出去,有人知道怎么回事吗?
可能是您挂的价格太高了到账没有卖出成交,价格挂低一点容易成交,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2368
今天应该早盘买股票还是在尾盘买股票?
您好,根据你的投资偏好来选择早盘买股票还是在尾盘买股票,都是可以的,更多低佣费用的详情欢迎了解!!
资深毛经理 6271
前段时间买的新发基金,建仓期,晚上能看到收益,第二天一早收益又没有了,是什么原因呢?
提问者您好!这种具体情况建议咨询您开户券商的客户经理。
高级顾问杨 1287
若早盘挂卖单价低于开盘价,会不会在开盘前低于开盘价成交
您好!早盘挂卖单价低于开盘价,是有可能在开盘前成交的哦。因为在集合竞价阶段,遵循“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如果您的挂单价格足够低,且在时间上有优势,那么就有可能在开盘前以您挂的价格...
资深赵经理 435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