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出再买入和直接加仓哪个好?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加仓 股票卖出

股票卖出再买入和直接加仓哪个好?

叩富问财 浏览:3244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股票卖出在买入和直接加仓哪个好?这个要看股价,您是否能确定是否要下跌,如果确定下跌肯定是先卖出后买入比较好。

发布于2022-1-8 17:41 深圳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直接加仓是比较好的,毕竟这样成本低了,开户手机在线开账户,开账户流程简单,只需要十几分钟就能完成,开账户无时间和地域限制,准备身份证,储蓄卡即可完成的,开户很随意,提高炒股技术,咨询我享受一对一指导,

发布于2022-1-10 18:0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卖出后,资金要等多久才能取出来?为什么有“可用”和“可取”的区别?
股票卖出后,资金当天可用于买股票、理财(即“可用”),但要转到银行卡提现,得等下一个非节假日交易日才行。“可用”和“可取”的核心区别就是能不能转出到银行卡。我司上市券商实力强,低佣金,...
高级胡经理 4345
股票卖出去了钱什么时候到账,请帮我解答一下
卖出股票→钱马上能用(买别的),提现要等下一个交易日(T+1)。
珍珠大王驾到 1962
买入的什么时候能卖出,我刚刚买入的可以卖出的为什么是0
买入股票后何时能卖出,以及为何刚买入时显示可卖出数量为0,主要取决于股票的交易规则和你所使用的交易平台。在大多数股市中,买入的股票通常需要在成交后的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这被称为“T+...
小鹿经理 4371
请问一下,股票卖出印花税是多少求解答?
A股股票卖出时:印花税=成交金额×0.05%(万分之五)买入股票:不收印花税主板、创业板、科创板都一样ETF、场内基金、可转债:不收印花税
珍珠大王驾到 1242
股票卖出的钱不是马上到账的吗,新手想要了解
您好,股票卖出的钱是马上到账的,办理股票账户,然后可以手机操作开户,想要低佣金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客户经理有权限调整佣金,选择银行转证券(转入),再输入密码和金额,点击转账,如需开通账...
顾经理 2382
多次买入的股票卖出先卖哪部分,谢谢解答
多次买入分批卖出,在A股是默认先买先卖。
老牛经理熊熊 136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