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券一般持有多家卖出比较好,个人想打新债该怎么做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债秘籍 打新必备资料包 债券

债券一般持有多家卖出比较好,个人想打新债该怎么做的

叩富问财 浏览:1215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个人打新债需要开股票账户才能操作,债券等上市的第一天就能操作卖出

网上开户操作流程:
1.首先需要登录到开户的页面,需要手机号进行验证码验证进入
2.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或者进行扫描,照片不能缺角要全部都在拍照照片里

3.系统会自动识别证件的信息,最后进行工作等填写完善基本信息。
4.需要录制几秒的确认视频,有的需要跟工作人员进行视频见证,回答问题核实信息。

我司券商等级排名前十,可免费提供大客户渠道,从而免费获取vip佣金账户,帮您节省交易费用,点击右上角可联系到我,随时等候您的咨询!

发布于2022-3-11 14:03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首发回答
个人打新债需要开股票账户才能操作,债券等上市的第一天就能操作卖出

网上开户操作流程:
1.首先需要登录到开户的页面,需要手机号进行验证码验证进入
2.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或者进行扫描,照片不能缺角要全部都在拍照照片里

3.系统会自动识别证件的信息,最后进行工作等填写完善基本信息。
4.需要录制几秒的确认视频,有的需要跟工作人员进行视频见证,回答问题核实信息。

5.账户设置选好沪A深A账户设置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
6.三方存管银行的银行卡号要全部输入进行绑定

7.完成风险测评和回访问卷

可以直接联系我预约开户,能给到你超低佣金成本价
我司排行优质券商,右上角点击一对一在线服务

发布于2022-1-6 18:18 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打新债的话,一般情况下是在上市之后都可以直接卖出的。个人想要打新债的话,首先需要开证券公司的交易账户,离开了账户之后,直接在这个账户上开通相应的权限,之后就可以自己在上面打新债了。

发布于2022-1-7 00:18 株洲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债券一般持有多家卖出比较好,这个肯定不是不对的,债券只要上市就可以了,现在欢迎公司办理。

发布于2022-1-7 09:39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债今天中签,需何时交钱
(1)打新债中签后,一般在T+2日缴款。例如:你今天(假设是6月22日)中签了可转债,那么你需要在6月24日(T+2)前完成缴款。(2)具体流程如下:时间操作说明T日(申购日)申购可转...
小鹿经理 144
打新债和打新股收益差距大吗?为什么有人说打新债更稳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收益差距确实不小,打新股的潜在收益通常更高,但门槛和风险也更大,而打新债收益偏低却更稳健。打新股中签后,上市首日往往能获得不错的涨幅,但需要提前持仓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
首席陈经理 1961
基金一般周几卖出比较好?为什么?
您好,基金一般周四卖出比较好,周四是一个较好的卖出时间,因为周四被认为是一个股市下跌概率较高的日子。如果投资者希望在周末前获得资金,那么周四卖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至于选择在星期几卖...
资深杨经理 17440
南京 ETF 打新债市值,持有 ETF 算打新债的市值吗
您好,持有ETF不算打新债的市值,而且打新债本身不需要持仓市值门槛哦。不过要提醒您,打新债并非稳赚不赔,新债上市后可能跌破发行价,存在亏损风险。打新债和打新股的规则完全不同,打新股需要...
资深崔经理 71
东方财富账户能打新债吗?如何打新债开户呢,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东方财富证券账户支持打新债,但需先开通可转债交易权限。开通条件包括:2年以上股票交易经验(从首次股票买入算起)、风险等级为C4及以上、申请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10万元。满足后,...
橦经理 2188
禁止打新期间可以打新债吗?
如果账户只是被限制打新股,没有被采取全面的交易限制措施,是可以正常参与打新债的。打新股和打新债是两个相互独立的权限,禁止打新只是针对新股申购的限制,不会影响可转债的申购操作,只要账户状...
资深张经理 6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