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打新债的app都有哪些?开户默认佣金是多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打新债秘籍 打新必备资料包 vip开户专栏

可以打新债的app都有哪些?开户默认佣金是多少?

叩富问财 浏览:247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你好,可以打新债的app有很多,基本上证券公司的APP都是可以用来打新债的,开户默认佣金的话,都是在万三以上。你要开低佣金打新债的话,需要找客户经理进行办理。
打新债的话,只需要开一个股票账户,然后在APP里开通可转债权限就可以进行申购新债了。
要开低佣金上市和前十的证券账户的随时联系我,我司上市证券公司可以给您低的佣金费率!为您进行一对一服务!

发布于2022-1-6 08:29 北京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打新债软件有140家券商公司的软件,开户默认佣金是万3,这个很高也不能调整,找我开户佣金费率是很低的

股票开户需要准备的资料有:
1)本人身份证。
2)本人手机。
3)本人银行卡。

手机开户流程:
通过联系客户经理或者链接:
1)手机号验证
2)证件资料上传
3)绑定银行卡
4)视频验证

手机开户要注意一定要在光线和声音都比较安静的地方,这样拍摄和录制视频就会很快通过了
手机炒股更注重软件的使用和资讯的全面,大券商是可以有更多帮助的

我司排行券商,可以给您超低佣金VIP账户,可以右上角联系我帮您开通

发布于2022-1-28 16:45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打新债的app所有券商都是可以的,开通可转债权限就可以参与打新债了,网上炒股开户,可以在叩富网上预约客户经理,开户找我!!佣金绝对低!!

发布于2022-1-13 09:01 丽江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打新债app是有长城炼金术,中金财富,平安证券等等,开户默认的肯定很高,不如找我开户很优惠

下载APP,进行网上开户就可以了。一般流程包括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照片需要清晰的)、风险评估、交易密码的设置、相关银行卡绑定、视频认证(双向/单向)、协议签署等。同时也可以去柜台进行开户


找个客户经理(会跟您1对1的服务,有什么开户不懂的问题也可以咨询到他。而且您还可以跟他去协商佣金来进行开户,这对您后期去操作股票来说还是一个挺大的优惠的

随时找我预约开户,可以给到上市券商VIP账户超低佣金成本价,一对一服务右上角添加

发布于2022-2-17 13:42 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开户默认佣金肯定很高了一般是万3,找我开户手续费是很低的

手机股票开户是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开户的,开户操作:
1.准备年满18的有效身份证和银行卡
2.通过手机号验证,信息输入,视频认证和证件上传等几大步,这里就不一一结束了,所有券商都一样,跟着系统一步步操作
3.在线开户支持新开和已有账户选择已开下挂到新券商

建议提前预约理财经理,方便开户前后指导及后续服务。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身份证必须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

国内上市券商一对一服务,VIP账户超低让你满意的佣金开通右上角联系

发布于2022-2-17 15:32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打新债的app都有很多的!开户默认佣金是默认的w3的!现在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储蓄卡即可在手机上开户的
开户可以不计,想提高炒股技术,找我助你市场如虎添翼!

发布于2022-5-13 19:56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可转债可以融资买入吗?可以打新债吗?
一、可转债能不能融资买入?不能融资买入,但可以用自有资金买,也可以当担保品。不是两融标的沪深交易所:可转债不在融资融券标的名单里,没有“融”字标识。信用账户(两融账户):✅可用自有资金...
证券董经理 3151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安全、更容易中?
打新股需要持有对应市场股票市值才可获得申购额度,中签后缴款金额较高,潜在收益丰厚,但新股存在破发风险,可能造成本金亏损,中签难度更大;打新债无需股票市值,开户就能参与,实行信用申购,中...
2236
可以打新债的app都有哪些?怎么才能打新债
参与打新债就需要在证券公司办理一个证券账户才能参与。仅仅开户的话,各大券商都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几分钟就可以开户。网上开户的话,是全程24小时在线,周末也可办理。资金实力背景...
资深黄经理 26363
打新债今天中签,需何时交钱
(1)打新债中签后,一般在T+2日缴款。例如:你今天(假设是6月22日)中签了可转债,那么你需要在6月24日(T+2)前完成缴款。(2)具体流程如下:时间操作说明T日(申购日)申购可转...
小鹿经理 165
南京 ETF 打新债市值,持有 ETF 算打新债的市值吗
您好,持有ETF不算打新债的市值,而且打新债本身不需要持仓市值门槛哦。不过要提醒您,打新债并非稳赚不赔,新债上市后可能跌破发行价,存在亏损风险。打新债和打新股的规则完全不同,打新股需要...
资深崔经理 85
打新债可以持有多久,具体该怎么做
(1)**打新债(可转债)**是指申购可转债,而不是持有。(2)持有可转债的时间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决定,一般建议:长期持有:等待转股或到期赎回;短期交易:根据市场波动择机卖出。(3)操作...
小鹿经理 9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