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怎么办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证券

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怎么办

叩富问财 浏览:163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证券可能数量不足,您是不是挂单了呢?如果你要再交易的话,要撤单重新挂。

发布于2021-12-17 14:40 长沙

关注 分享 1条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要看一下自己的持仓,或者是看看是否有持仓,欢迎咨询我

发布于2021-12-17 15:35 宜宾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卖股票,显示可用数量不足卖不出去
您好,当你尝试卖出股票时,系统显示“可用数量不足,卖不出去”,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1.T+1交易制度-T+1制度:在中国A股市场,当天买入的股票,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这意味着...
张经理 35929
为什么持仓股票显示 “可用数量为 0”,卖不出去?
您好,想要实现雪球自动跟单或者通达信信号交易,您需要一个支持API接口的交易终端。目前性价比最高、功能最强的就是QMT(迅投)软件。核心功能介绍:QMT支持Python和VBA两种语言...
小鱼经理 2295
股票卖不出去是怎么回事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什么意思
股票卖不出去,或者提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原因如下:1.证券可用数量不足这个提示的意思就是,你账户里能卖的股票数量不够。比如,你想卖1000股,但你账户里只有800股,那系统就会提示...
资深小元经理 13935
卖出股票时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什么意思
说明您当前持有的数量小于您挂单委托的数量就会出现可用数量不足的情况
证券百科小罗 5818
证券账户可用资金为什么不能转到银行卡?该怎么办啊?,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当天交易产生的可用资金,需要下一交易日变成可取状态才能银证转出,A股是T+1交易机制
老牛经理熊熊 1107
卖股票的时候提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求专业解答,谢谢老师
一、先看懂两个关键数字(必看)打开交易软件→持仓,看这两列:持仓数量:你总共持有多少股(含当天买的)可用数量:真正能立刻卖出的股数(系统只认这个)可用数量=持仓数量-当日买入股数-已挂...
欧阳岐金 165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