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春立医疗12.21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中签攻略 申购 春立医疗

科创板新股春立医疗12.21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叩富问财 浏览:1066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这个是不确定的,要看股票的具体情况和大盘的行情才能进行确定,欢迎咨询我

发布于2021-12-16 17:50 宜宾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705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和辉光电5.18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您好,新股上市后的行情没办法准确预测的,需要注意投资风险,联系我开户可以享受很低的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9278
科创板新股艾迪药业7.7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新股一般盈利都会很不错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老牌券商优质服务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6355
科创板新股吉贝尔5.6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该新股如果中签之后是会有一定涨幅的哦
首席林经理 5610
科创板新股神州细胞6.9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你好,这个看市场的氛围,还有自己中签的时候这个股票的发行价格!
赵顾问 4741
科创板新股和达科技7.15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您好,一般情况下新股上市后的行情还可以的,注意投资风险,欢迎到我司开户佣金非常便宜。
资深顾问吴经理 3665
金春股份8.13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金春股份8.13新股申购,一般来说盈利是不错的!
首席南经理 343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