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于2007年9月21日股票开户,开户后就处于空仓状态至今。请问我的账户现在还能用吗?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空仓 vip开户专栏 股票开户入口

我于2007年9月21日股票开户,开户后就处于空仓状态至今。请问我的账户现在还能用吗?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叩富问财 浏览:813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有证券户的,可以再新开股票户的,每个人都可以新开3个股票户,欢迎联系我申请优惠。

发布于2021-11-30 12:1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18岁以上就可以,在网上开户,在线开户用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找我市场专业指导学习。

发布于2021-11-30 15:0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如果忘记了交易密码怎么办?
如果忘记了交易密码,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来找回:1、手机短信重置:有些券商支持通过发送特定格式的短信到指定号码来重置密码。2、客服热线重置:拨打券商的客服电话,根据语音提示选择密码重置...
资深顾问闫 13581
我的账户,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如果你的港股账户密码忘记了,可以通过线上自助找回、联系客服协助和线下临柜办理等方式解决,具体如下:线上自助找回:打开券商交易APP或登录券商官方网站,点击登录界面的“忘记密码”或“找回...
首席凡凡经理 5869
股票账户的密码忘记了怎么办?要怎么找回?
您好,股票账户密码忘记了,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找回。1、本人带上身份证去证券公司营业部临柜重置密码(这种方式更适合于离营业部较近且不太会用手机软件的客户);2、在手机交易软件...
黄经理 17011
深圳股票开户之后,密码忘记了怎么办?能不能线上重置密码?
深圳股票开户后忘记密码可以通过线上重置。您可以通过券商官方APP或官网的"忘记密码"功能,按照提示输入身份证号、手机号等信息验证身份后重置密码。如果是交易密码或资金密码,通常需要验证身...
首席张经理 357
我是昭平的,2008年在昭平股票开户的,但是现在交易密码忘记了,现在该怎么办?
证券公司开户是免费的现在开户带好银行卡和身份证在券商的网上渠道完成开户是比较好的,雷顾问是可以线上低佣金开户的,两融能5.0.
小鱼经理 650
你好,我是2007年股票开户的股民,现在密码忘记了怎么办?谢谢
可以直接在软件上重置或者及时与客户经理联系解决!祝一切顺利!
高级顾问孙 479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