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佣金怎么收取的?股票交易还需要哪些费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佣金收取标准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股票交易必读

股票佣金怎么收取的?股票交易还需要哪些费用?

叩富问财 浏览:3870 人 分享分享

22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的佣金都是在买卖股票的时候与买卖股票的金额一并扣除的,买卖双边收取的。
具体的投资者可以在交易日当天的22点之后去查看自己的交割单明细,上面的手续费是很清楚的,但是要知道佣金比例,是需要去自己手动计算一下的。

例如:买入一笔万科5万元,那么假设佣金比例是万3,那么手续费就是15元,在你的账户上扣除的就是50015元。当这笔万科涨到6万元的时候,你就把他卖出了,手续费是6w*万3=18元,印花税:6w*千1=60元,那么一共回到账户的是6w-78元=59922元,盈利了9907元。

股票交易佣金在各证券公司收费标准不同,但是要求是不超过成交金额的千分之3,单笔最少5元。

过户费固定不变,买卖双向收取,收取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2,
印花税固定不变,只有卖出时收取成交金额的千分之1,

如需开通有优惠的股票账户或者还有其他疑问,随时在线为您答疑!!

发布于2021-11-25 16:27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佣金是按照成交额的比例,买卖双向收取的。按照规定股票交易的佣金不超过3‰,单笔最低5元,不足5元的按5元收取。

另外,股票交易还需要印花税,按照成交金额×0.001的方式,卖出时收取。以及过户费,按照成交金额×0.00002的方式,沪市股票买卖双向收取。
还有就是交易股票还需要使用准备充足的资金,因为参与股票打新需要日均持有1万元股票市值,创业板权限开通需要不低于10万元的资产、科创板权限开通需要不低于50万元的资金。

以上就是您要了解的内容,若有其他疑问欢迎关注和留言,获取更多投资理财入门知识。

发布于2021-11-25 16:23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佣金是怎么收取的,股票交易佣金收费标准是什么
证券开户手续费默认是万3的,现在各大证券公司基本上都是可以协商的,想要低佣金账户务必通过线上的客户经理所给出的开户链接进行办理,通过开户链接所办理的账户就能享受到低佣金账户,现在开户是...
资深沈经理 1728
股票交易的费用如何计算?怎么收取
现在证券开户佣金一般在万三左右。每一家券商的佣金都是不一样的,如果想办理低佣金账户的话,需要您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办理,他们手里有低佣金开户权限。开户可以手机上进行办理的,开户准备好身份证...
资深小冰经理 12002
现在股票开户除了手续费还需要别的费用吗?
您好;股票开户不需要手续费。也没有权利让你先买一手。在交易的时候会收取佣金,一定要先问好佣金。如果需要开户可以继续问我,指导网上开户。还可以提供后续服务!
高经理 11019
请问新手怎么开户?有手续费吗?想股票交易的话还需要多开几个帐户吗?
现在券商开户是免费的,身份证银行卡是股东账户开户必备材料,下载券商交易软件填写相关信息就可以,比您想象中的简单。10分钟就可完成开户,少些套路,多些真诚。我司不怕被比较,就怕...
资深黄经理 4363
股票开户成功后,还需要进行哪些后续操作才能正式开始股票交易?​
您好,股票开户成功后,还有一些后续操作要完成才能正式交易。一般需要通过银证转账把资金转进来才能交易!证券公司是可以开户的,需要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原件!我司佣金含规费过户费直接一口价给到...
顾经理 1505
股票交易费用多少?现在股票交易都收取哪些费用呢?
您好,股票交易佣金一般默认在万分之三左右的。想要开通股票账户需要满18周岁才能办理的,开户没必要局限于一家券商,可以多选择的,哪家佣金低就找哪家开户。手机上开户的流程都是差不多的,现在...
刘经理 265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