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11-25 09:46 深圳
挂单显示“已申报未成交”,在收盘后这些单子会怎样处理?能否撤单?
9:25-9:30挂单成交规则是什么?能否撤单?
尾盘挂的买单没成交什么时候能撤单,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股票委托未成交会自动作废吗?能维持到第二天吗?
我想问问,14点57之后挂单没成交,撤单该咋操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