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1.17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华塑股份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申购 华塑股份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1.17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华塑股份吗?

叩富问财 浏览:96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如果您持仓是对应板块的股票,前20日日均大于1万元,是可以申购的。

欢迎咨询新开,交易佣金低。

发布于2021-11-12 11:40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明天(2月19日)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建业股份吗?
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明天(2月19日)的时候不可以申购新股建业股份的!
首席南经理 6961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6.8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聚合顺吗?
您好,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不可以申购新股的,原因是申购新股的条件是满足20日日均市值1万,就可以参与申购。我们开户佣金会,底部价格
资深張经理 6580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9.9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联动科技吗?
不可以的,新股申购是有条件限制的,需要20日日均1万的市值。现在开户很简单,周末也是可以的,只需要你10分钟左右的时间。正规上市券商都是安全的。正规券商,季度优惠,行业内部成...
资深黄经理 1620
急!11.17华塑股份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申购新股需要您有新股申购额度的。
资深刘经理 670
新股华塑股份11.17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现在去注册是来不及了,因为需要有股票市值1万以上,连续20个交易日。
资深唐经理 1039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3.29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共同药业吗?
您好,T-2日前二十个交易日满足日均一万市值才能打新股,开户请选择我公司手续费很低。
资深顾问吴经理 165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