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涨停要不要抛?涨停了是卖还是持有?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涨停交易指南

股票涨停要不要抛?涨停了是卖还是持有?

叩富问财 浏览:889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涨停了要看封板强不强势,强势可以考虑继续持有

发布于2021-11-9 13:10 宜宾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没有涨停必卖的理论;这取决于该股票的未来走势!

发布于2021-11-9 12:39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涨停或者跌停为什么称为20cm啊?这怎么理解?
您好,股票涨停或跌停叫20cm,是股民对创业板、科创板±20%涨跌幅的形象俗称,用长度单位类比涨跌幅度。A股不同板块涨跌幅不一样:主板是10%,俗称10cm;创业板(300开头)、科创...
资深王经理 79338
股票涨停为什么不能卖,辛苦解答下吧!
涨停可以卖,靠自己心里盈亏点预期;若封单骤减开板可考虑卖出止盈。
老牛经理熊熊 257
股票涨停外盘大还是内盘大好,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涨停状态下内盘更小、外盘失去参考意义,封单越大抛压内盘越少越强。
小媛经理 1330
股票涨停当天卖还是第二天卖,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1、当天卖不了:A股T+1制度,当日买入涨停股,当日无法卖出;持仓老股涨停当天可以卖出。2、涨停封单稳、放量强势:拿至次日冲高再卖;封板反复开板、尾盘封单骤减、高位放量:当天逢高止盈离...
老牛经理熊熊 436
今天新债拓普发债已显示涨停了,这个时候挂涨停价的卖单怎么显示废单?是不能挂卖单了吗?
你好,涨停了,没有人进行买卖,挂单就是废单,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想了解更多的投资方式,可以添加微信与我联系,进行一对一解答。
资深周经理 2192
为什么有的股票涨停了还能掉,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
涨停只是交易所设置的“价格笼子”,把当日涨幅锁在10%(或20%),并非“封死不动”。涨停后仍掉下来的常见原因有三:1.封单被吃掉:涨停价挂的买单(封单)若被大额卖单逐步吃掉,买盘力量...
首席常经理 652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