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11-10 09:17 深圳
我以前在另一家公司有很老的股票账户,也未升级,想在你营业部开户,又该如何办理?
叩富问财
浏览:2211 人
分享
+微信
发布于2021-11-8 10:46 上海
+微信
发布于2021-11-8 09:39 深圳
+微信
发布于2021-11-8 09:38 厦门
+微信
发布于2021-11-8 09:36 重庆
+微信
发布于2021-11-8 09:31 厦门
我一家券商开通了科创板,另一家可以同时买科创板的股票吗?都是我自己的帐户
如何把股票从一家券商转户到另一家?需要卖出持仓吗?流程是怎样的?
我在其他证券公司开户了,能否在另一家证券再开户?就是能否同时拥有2个交易帐户?
不想用当前券商,怎么转户到另一家,需要销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