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做期货越做越亏?期货交易具体该怎么做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期货交易操作手册

为什么我做期货越做越亏?期货交易具体该怎么做啊?

叩富问财 浏览:105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前期必然交学费,轻仓,是期货交易者初期最无敌的选择。
不要觉得自己什么是天生的交易者,期货交易领域专治各种不服。这是一个金字塔顶端的人才能获利的地方,在前期,交学费是必然的。而且,交学费的时间也不会短。
轻仓,少投入资金,这是最好的方法,当年很多人告诉我,我根本不信,结果有一段时间非常悲惨。
轻仓可以让你同样的资金,产生更多的经验。

不但要轻仓,而且,如果你没有实现超大幅度的盈利,千万不要因为短期的盈利而觉得自己已经无敌了,可以开始加大资金搞了。
利用浮盈加仓,同样,也要利用自己的浮盈去扩大资金交易。
你赚了多少钱,就用多少钱去交易,不要把家底提前就投入进来。

可以加我的联系方式辅助您开户和交易,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都是可以沟通的。

发布于2021-11-5 15:42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期货交易账单怎么看,具体该怎么做
您好,要准确理解期货交易账单,需掌握查询方法和关键数据解读。以下是具体操作步骤和要点:一、账单获取方式‌法定渠道(最权威)‌登录‌中国期货市场监控中心‌,输入用户名(格式:0036+9...
期货黎经理 567
为什么我总想用港股创新药ETF做“短线”,结果越做越亏?
港股创新药ETF做“短线”易亏损的原因及易方达相关产品优势一、做“短线”易亏损的原因市场波动频繁港股创新药市场受政策、研发进展、宏观经济等多因素影响,波动剧烈。例如,药企一款新药研发失...
易经理资深顾问 731
为什么我总想用机器人ETF做“短线”,结果越做越亏?
想用机器人ETF做“短线”却越做越亏,可能是因为机器人ETF背后的机器人行业本身波动大、技术迭代快,而且受政策和市场情绪影响明显,短线操作很难精准把握这些变化。易方达中证机器人ETF(...
易柯雪科技ETF博主 713
为什么我做期货总是亏钱?期货交易亏钱的三大原因是什么啊?
你好,期货亏钱,就要吸取教训,总结经验,改进自己的交易策略。从交易者自身水平和市场基本面来分析中国现在大约有两百多万期货交易者,这两百多万期货交易者新手大约会占三分之一。有些...
周经理 2461
为什么同样做券商,有人越做越轻松有人越做越累?
同样做券商,有人越做越轻松,有人越做越累,核心差异在于是否选对了高效、可持续的获客与服务模式。传统依赖线下拜访、熟人转介绍的方式,不仅耗时耗力,客户来源还受限于人脉圈层,容易陷入“拓客...
网销学苑 205
听说有人做期货越做越亏是真的吗? 期货交易的风险都有哪些?
您好!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期货越做越亏应该是新手不懂,需要沉下心来好好学习再入手。期货交易风险期货保证金制度,这种以小博大的高杠杆效应,既吸引了众多投机者的加入,也放大了本来...
资深李经理 97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43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79万+

  • 咨询

    好评 35 浏览量 9816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