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澳华内镜即将申购,请问对于申购数量有没有限制?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申购超全指南

科创板新股澳华内镜即将申购,请问对于申购数量有没有限制?

叩富问财 浏览:1265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新股申购一般都是有申购数量限制的,并且你要提前获得相应额度的市值,低佣金开户欢迎了解

发布于2021-11-3 13:40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有的科创板股票,一般都会有数量的限制。

发布于2021-11-3 13:42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什么是顶格申购?新股申购时为什么不能超过顶格申购数量?
一、什么是“顶格申购”顶格申购=单只新股,按规则允许的最大数量全额申购(把额度用满)。它由两个上限取较小值决定:你的市值额度(T-2日前20日日均市值)沪市:1万元→1000股深市/创...
证券董经理 2710
新股申购显示可申购数量为0,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新股申购显示可申购数量为0,可能是因为没有持仓市值,所以您申购不了,可以加我微信帮您看看的。我司开户是不错的选择哦,我司佣金公认的低!包含交易所费用!而且我们的佣金都是包含了杂费的
首席卢经理 913
华峰测控即将新股申购,请问对于申购数量有没有限制?
您好,华峰测控的新股申购的申购数量有限制上限3500股的
首席林经理 5622
华达新材即将新股申购,请问对于申购数量有没有限制?
华达新材新股申购对于申购数量是有上限的1.43万股。
毛顾问 4537
科创板新股澳华内镜在11.4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您好,在申购的渠道里无论是否中签都会有相应的提示,欢迎咨询。
吴顾问 780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1.4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澳华内镜吗?
您好,股票开户现在可以在手机上开也可以去营业部办,我司佣金低欢迎
资深李经理 97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