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10-27 09:40 宜宾
中长期持仓想分批建仓,华宝智投的分批建仓条件单能自己调买入金额和间隔不?设置麻烦不?
买了只股票打算长期拿,华宝的分批建仓条件单怎么设置?能自动按价格分批买入吗?
买股票想分批建仓降低成本,华宝的分批建仓条件单怎么设置?能自动按计划买入吗?
买股票想分批建仓,华宝智投的分批建仓条件单能帮我自动买入吗?这样能降低成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