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18000市值,今天申购新股输入1500股,为啥说超过?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市值 申购

我有18000市值,今天申购新股输入1500股,为啥说超过?

叩富问财 浏览:1054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新股申购是按1万市值起算,如果18000的市值,只能有1000股的新股申购额度。欢迎咨询交流!

发布于2021-10-19 11:27 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购数量,系统会根据市值,自动匹配数量!欢迎您联系我,一起交流!

发布于2021-10-19 11:28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申购新股需要持仓对应市值才能打新吗
A股打新分两种模式——沪深(含主板/科创板/创业板)需要对应市值,北交所不需要市值但需全额预缴资金,具体说清楚:一、沪深市场(沪市主板+科创板/深市主板+创业板)✅需要持有对应市场非限...
1064
申购新股需要提前持仓股票市值吗?
A股网上打新采用市值配售规则,必须提前持仓对应市场股票市值,以T-2日(申购日前2天)为基准,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仓市值达标才可获得申购额度:沪市1万市值配1000股额度,深市1万配1...
安经理 804
沪市市值多少才能申购新股,求解答,谢谢
沪市新股申购,要求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沪市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含1万)
珍珠大王驾到 1698
申购新股需要持有多少市值的股票?满足什么条件可以申购新股?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申购新股主要看您账户里的股票市值,得满足两个条件:第一是在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内,账户里持有股票的平均市值达标,比如沪市要求1万元以上,深市5千元以上,具体额度按您持仓算。第二...
资深黄经理 2015
新三板申购新股需要市值吗?
新三板申购不需要市值,需要开通新三板权限就可以。目前行业平均的交易手续费水平基本您再手机开账户就都是能实现的了;如果您资金量大一些;您完全是能和证券公司协商更加低的交易手续费...
毛顾问 10421
我的股票市值有万元,可怎么不能申购新股?
您好,股票市值有万元,不能申购新股是因为不满足20
首席林经理 677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