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分红要收取个人所得税,股票分红扣税和股票持有股票时间长短有关,持有一个月及以下需要缴纳20%的个人所得税,持有一个月(含一个月)到一年(含一年)的需要缴纳10%的个人所得税,持有股票超过一年不交税。
发布于2021-10-6 00:20 北京
股票印花税是什么费用?必须交吗?
香港卡,买港股,交股息税10%,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