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我想去营业部办理股票账户开通,现场会有客户经理帮我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营业部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客户经理

请问一下我想去营业部办理股票账户开通,现场会有客户经理帮我吗?

叩富问财 浏览:241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提前预约好客户经理,手机上指导您操作更加方便,网上开户的是相对于营业部开户更简单,办理炒股开户,支持手机手机办理开户,点击了解提供的比较优惠费用办理开户,在手机上开户佣金更优惠我司佣金直接一口底价!各项费用全包!

发布于2021-9-28 16:34 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证券开户准备好相关资料即可,开户资料需要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办理三方存管)!在下载一个券商的交易软件即可办理开户,开户成功后第二天就可以进行交易了。价格透明让您安心投资!放心投资!期待您的咨询!

发布于2021-9-29 13:18 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要低佣金开户,帮我推荐一个贵营业部的客户经理
你好,想要低佣金开户,右上角联系我吧,如今开户佣金默认万三左右,开户联系我,费用直接给您低价全佣开户即可调整,没有套路!!
首席卢经理 622
办理股票账户一定要去营业部现场办理吗?这边附近没有营业部怎么办?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目前开户佣金费率一般默认是万3左右的,同一家公司,不同的营业部佣金都会有差异的。单独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是比较低的,因为目前各大券商都会赋予证券公司的...
资深小周经理 9680
我有股票营业部现场开户及相关服务想咨询一下,请把营业部的电话给我发一下,或者有客户经理请联系我。
现在的券商都是可以网上进行开户办理了的。股票开户流程很简单,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跟着开户APP提示录入资料就可以、我司给您的佣金是全包无套路的!含过户费规费不套路!直...
首席客户经理 5010
开通股票账户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吗?附近没有营业部啊可以上门办理吗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现在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万分之三,市场上默认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不过佣金是可以被客户经理调整的,建议您单独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开户,这样就可以免费为您办理到一个...
资深小周经理 8654
我去营业部开通股票账户是不是把证件给客户经理就行了?不用我自己弄吧?我怕麻烦。
现在都不用去营业部开户了,直接联系您的客户经理在手机上就可以开户了,很方便的,如果您不是很清楚开户的步骤我这里有一个详细的开户流程您可以做一下参考:1、提前准备好本人的身份证...
资深熊经理 5124
我之前帮我开通股票账户的客户经理突然联系不上了怎么办?
您好,建议您换家券商新开账户,佣金费率一般是万3左右,因为证券公司的佣金标准可以根据营业部的成本情况自主制定,为客户提供专享优惠价,这里建议您在线联系我们线上客户经理进行单独咨询确认,...
资深小妮经理 828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