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仓买入卖出是风险很高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满仓买入卖出是风险很高吗?

叩富问财 浏览:1625 人 分享分享

3个有赞回答
+微信

该回答已获得10个赞同
老友您好,满仓买入卖出可能会导致如下风险:
1、如果满仓买入后遇到股价回落,您只有止损或者持股等待两个选择,可如果您采取分批建仓的话,第一次建仓后遇到股价回调,后续以更低价格建仓会摊低您的持仓成本;

2、如果您满仓卖出后,股票继续上涨,您就会有踏空风险;

3、当市场行情出现回调时,满仓操作是不可取的;

4、最重要的是,目前是结构性行情,意味着股价变动反复震荡,在反复震荡的情况下频繁满仓操作并不好,容易出现亏损或者踏空。

从而言之,不管市场行情好坏,都应该对自己的交易计划有所规划安排,分批买入,分批建仓,鸡蛋不放在同一个篮子里,这是科学的投资理念!
擒牛股、做牛散,百看不如一练,加入叩富【最强牛散】争霸赛,与高手为伍,学会挖掘题材概念,发现产业链长期价值!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俯首为牛,投资路上为您拓荒;
萤火微光,为您点亮投资梦想!
如您有问题想要咨询,请及时联系我!

发布于2021-9-27 17:41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0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的,在行情不好的情况下,满仓干是不好的方法,手里有仓位可以随时做相应的操作去降低风险!

发布于2021-9-27 17:31 贵阳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风险还是很大哦,这样你是没有退路的,建议不要满仓

发布于2021-9-27 17:30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买入后可以随时卖出吗?多久可以卖出?
基金买入后能否随时卖出取决于基金的类型和相关规定:场内基金(如ETF):通常在买入后的第二个交易日(T+1)就可以卖出。有些特殊类型的ETF,如跨境ETF或债券ETF,允许T+0交易,...
小鹿经理 15486
什么是仓位管理,为什么说“满仓”风险很大?
一、什么是仓位管理?仓位管理=控制你拿多少钱买股票/基金/转债,留多少现金,核心就三件事:买多少(仓位比例)分几次买(分批建仓)亏到什么程度减仓、止损赚了怎么加仓、止盈本质:用仓位控制...
平安喜乐 1891
买入的什么时候能卖出,我刚刚买入的可以卖出的为什么是0
买入股票后何时能卖出,以及为何刚买入时显示可卖出数量为0,主要取决于股票的交易规则和你所使用的交易平台。在大多数股市中,买入的股票通常需要在成交后的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这被称为“T+...
小鹿经理 4353
股票融资后能满仓操作一只股票吗?满仓的风险大吗?
融资融资融券,即信用交易,允许投资者在资金不足的情况下,通过抵押资产向证券公司借款或借入证券。融资融券利率初始8%,调整空间存在,建议咨询客户经理以获得更优条件。投资者需达到标准以开通...
资深小胡经理 13776
可转债费什么风险很高?
可转债交易需要开通股票账户,手机上就可以办理,免费开户,而且没有资金量的要求,前证券公司网上开户是没有时间地区限制,随时可以进行办理,开户前可以先联系我,申请低佣金开户权限,会更划算。...
资深富经理 8156
什么是买入,什么是卖出
买入与卖出:1.买入就像你去菜市场挑菜,兜里有钱,看上一篮土豆觉得便宜,掏出钱递给摊主,土豆归你,钱归摊主,这就是用现金换来资产,股票、基金、黄金、房子都一样道理。2.卖出则是反过来,...
资深小元经理 1201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