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3点半过后,还能买进,卖出股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卖出股票

下午3点半过后,还能买进,卖出股票吗?

叩富问财 浏览:4701 人 分享分享

3个有赞回答
首发 经理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不可以的。已经过了交易时间了。

发布于2021-9-26 21:24 衡水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不可以的,不是交易时间了,找我上市券商,费率业内公认低!

发布于2021-9-27 13:58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下午3点半过后,都不能交易的,所以是不可以买进,卖出股票的,除非是这个盘后固定价格交易才可以的,非交易时间段!找我开户享受佣金成本价,及后续一对一市场指导。

发布于2021-10-25 10:3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14点59分可以卖出股票吗,有个问题想问下
沪深全市场A股(主板/创业板/科创板)14:57–15:00统一为收盘集合竞价
珍珠大王驾到 1102
9点开始散户可以卖出股票吗,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这是一个非常具体且重要的交易规则问题。给您一个直接明确的答案:不可以。上午9:00整,散户还无法卖出股票。您可以进行委托,但不会立刻成交。下面为您详细解释A股市场的交易时间规则,这对于...
首席黄顾问 4614
复牌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可以卖出吗?例如,上午买进,下午全部卖出,可以吗?,谁懂说一下吧
不可以。复牌首日仍执行T+1制度:当日买入的股票,无论上午还是下午成交,都必须在下一交易日才能卖出。例外仅见于:1.该股票当日被交易所标记为“当日回转交易”(目前仅限部分ETF、债券及...
首席常经理 1240
买进卖出股票,手续费具体是怎么算的?
买进卖出股票时,手续费主要包含佣金和印花税。我司佣金默认是万三,即每笔交易金额的0.03%,但佣金不足5元时会按照5元收取。印花税方面,A股是万分之五,港股是千分之一。若您对具体交易费...
首席张经理 2718
请问买进股票和卖出股票都要收手续费吗?
股票佣金是双向收取的,手续费=成交金额*佣金率。交易佣金和您交易频率或者资金量关系密切,想要开一个更低佣金的证券账户,那就需要您选择对开户渠道才行,例如网上渠道联系客户经理。成本佣金水...
18634
2025年买进卖出股票佣金每次都要扣5元吗
佣金的高低决定您交易的成本,现在普遍是万2.5的标准,这个佣金水平降低的空间是很大的。线上开户佣金优惠政策,您提前联系客户经理就可以先协商好了,下载官方开户app随时随地都可以办理。股...
资深康经理 529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