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大跌的时候该怎么办?越跌越买这个说法对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基金投资宝典 基金大跌

基金大跌的时候该怎么办?越跌越买这个说法对吗?

叩富问财 浏览:1170 人 分享分享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大跌之后必大涨吗,要知道哪些细节
不是必大涨。基本面差、行业衰退会长期阴跌;优质标的大跌只是性价比变高;分批加仓,别一把梭;拿得住长期才有修复机会。
老牛经理熊熊 270
股票被套后越补越跌,到底补仓时机怎么把握?
“越补越跌”通常是因为在下降通道中盲目左侧接飞刀。把握补仓时机的核心原则是:不见企稳不补仓,只在右侧交易。具体策略为:首先,严禁在均线空头排列(如5日线死叉20日线)时补仓;其次,等待...
文文顾问 1401
为什么A股越反弹、基金越难发?
市场都是追涨不追跌的,当然a股越好基金越受追捧,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严 经理 4125
定投基金时发现“扣款日”市场大跌,要不要手动暂停定投?定投的核心优势是不是“越跌越买”?新手该怎么坚持定投纪律?
您好,定投扣款日遇到市场大跌时是否暂停定投,以及新手坚持定投纪律的方法如下:定投扣款日遇大跌是否暂停定投通常不建议暂停:定投的核心优势之一确实是“越跌越买”,在市场下跌时,定投可以买入...
资深刘经理 667
基金长期亏损,是应该果断“割肉”止损,还是越跌越买、坚持定投?具体怎么决策?
您好,基金长期亏损,**割肉还是补仓/坚持定投**,核心不是看亏损比例,而是看**3个关键决策点**,新手不用纠结情绪,按步骤判断即可:[图片1]1.**先判断“基金本身有没有变”**...
资深刘经理 2353
都说基金要越跌越买,可我越补仓亏得越多,到底什么情况下才适合给亏损的基金加仓?
你好,给亏损的基金加仓,首先要先搞懂为什么你越补仓,亏得越多。越补越亏的本质,是踩了3个加仓误区,而非策略本身无效:一是加仓的基金本身有硬伤(如经理能力差、风格漂移),下跌是基本面崩坏...
资深马经理 82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