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做期货有不亏钱的吗?做期货怎么开户?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散户 期货入门宝典 vip开户专栏

散户做期货有不亏钱的吗?做期货怎么开户?

叩富问财 浏览:980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散户有着资金量不大、投资经验不够丰富的特点。同时,在炒好了的情况下,散户有机会将手中有限的资金量在短时间内呈现出数倍的放大
  只是,散户的获利能力不如专业投资者(机构投资者)。根据一些数据分析,大部分散户在初期时都有不同程度的亏损。但伴随着交易经验的不断积累,亏损的概率会逐渐渐低,稳盈的次数越来越多。因此,散户做期货有的亏钱,但有的也实现了赚多赔少。如果自认为有足够的风险承受能力,而且资金量也充足,不妨申请期货开户。
以上就是您想知道的答案,希望可以帮助到您,有任何期货相关的问题和期货开户可以随时咨询我,这边全程为您服务,最后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9-16 19:39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有人做期货赚钱有人亏钱?风险揭秘
您好,在期货市场中有人赚钱、有人亏钱,本质上是因为期货市场是一个概率游戏,盈利与否取决于交易者对市场本质的认知、风险控制的纪律以及情绪管理的水平。一、盈亏背后的核心机制期货市场的价格波...
期货姜经理 185
做期货为什么总是亏钱呢?做期货亏了很多钱咋办啊?
您好,做期货总亏钱其实很正常,二八原则在期货市场上同样适用,20%的人赚走了市场上80%的资金,你的盈利就是别人的亏损,就像同在一张牌桌上博弈的四个人,赢方的收益就来自于败者的亏损。那...
叶经理 10501
请问老师为什么我做期货的日内交易总是亏钱?
日内交易是一项复杂的任务,需要充分的准备和技巧。如果你在该领域一直亏损,建议你进行自我评估,检查可能存在的问题,并不断学习和改进自己的交易方式。同时,也可以考虑寻求专业的交易教育和咨询...
期货刘经理 5622
为什么散户炒期货都亏钱?散户炒期货亏钱的原因都有什么?
您好,散户炒期货亏损的原因有很多,以下是一些常见的原因:1.缺乏正确的知识和技能:炒期货需要丰富的市场知识、技术分析和风险管理能力。很多人进入市场时没有经过足够的学习和准备,缺乏正确的...
期货黎经理 2517
为什么我做期货总是亏钱?期货交易亏钱的三大原因是什么啊?
你好,期货亏钱,就要吸取教训,总结经验,改进自己的交易策略。从交易者自身水平和市场基本面来分析中国现在大约有两百多万期货交易者,这两百多万期货交易者新手大约会占三分之一。有些...
周经理 2461
期货为什么很容易亏钱?做期货真的挣不了钱吗?
期货本身就是高风险,高收益的金融衍生品,要期货挣钱,需要客户有一定的交易能力,期货市场本身也不是捡钱行情。开户联系我,手续费可谈。
叶经理 222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43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79万+

  • 咨询

    好评 35 浏览量 9816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