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期货为什么越做越亏?玩期货亏钱的原因都有什么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老师,期货为什么越做越亏?玩期货亏钱的原因都有什么啊?

叩富问财 浏览:135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投资有风险,期货市场更加是加了杠杆的高风险高收益的金融市场,由于期货采取的是对手方交易,所以在你亏钱的同时势必是有人赚钱的,亏钱的原因有很多,大多包含以下几个:
1、不设置止损,拼命扛单
2、逆市场操作,做反了方向还不及时平仓
3、赚钱了拿不住,心态有问题
总之投资是门学问,决绝对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好的,祝福你!

发布于2021-10-15 13:44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买的基金总亏钱?基金亏钱的原因都有什么啊?
您好,买的基金总亏钱是因为缺乏明确的投资目标‌,许多投资者在购买基金时没有明确自己的投资目标,导致在市场波动中容易迷失方向,频繁操作增加了交易成本,难以获得理想的收益‌,可以通过线上客...
首席王老师 13289
新手玩股票,最开始的时候是不是都会亏钱?
您好,炒股必须经历多次亏损才会有收获,体验亏损、反思亏损非常重要。对于擅于总结的人,亏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亏损的过程是必须要经历的。不管是最开始还是中后期,没有人能保证自己一...
资深顾问马 9356
期货亏钱的三大原因,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您好期货亏钱三大核心原因及应对要点1.重仓满仓,忽视杠杆风险杠杆会放大盈亏,满仓下单后小幅反向波动就会触发保证金预警甚至爆仓。注意:单品种仓位控制在总资金5%-10%,预留充足可用保证...
期货江经理 233
为什么玩期货的散户少?为什么期货散户大多都亏钱?
您好,玩期货的散户少,一方面是期货专业性强、风险相对较高,让不少人望而却步;另一方面,期货交易规则复杂,需要投入较多精力学习。而散户大多亏钱,主要是因为缺乏专业知识和交易经验,容易盲目...
期货经理小玉 1825
期货为什么亏损还有那么多人做?期货亏钱的原因都有哪些啊?
期货亏损的话,因为它来的快,去的也快,3000可以直接点我头像联系。
资深姚老师 2372
不锈钢期货是不是很容易亏钱啊?玩一手的话下跌2%是亏多少钱?
您好,不锈钢期货是上海期货交易上市的黑色系金属商品,盈亏比例50%%,盈亏的概率都是一样的,您理解的很容易亏可能就是心理现象,看到很多人都亏钱了,心理就认为很容易亏。期货不然...
期货张经理 296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853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83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87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