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入股票后为什么股票账户显示持仓没有显示可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持仓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买入股票

买入股票后为什么股票账户显示持仓没有显示可用

叩富问财 浏览:780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亲,因为A股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当天买入的股票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卖出,所以当天买入的股票都是不可用的~
更多优惠右上角联系,超优佣金,融资利息5.5,网格交易,欢迎详聊额!

发布于2021-9-13 13:15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买入股票后为什么股票账户显示持仓没有显示可用,应该是今日买入,T+1日才能交易,即下一交易日显示可用。欢迎咨询,持续服务。

发布于2021-9-13 13:15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T+1日才能交易,即下一交易日显示可用。开户需要事先准备好您自己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然后股票账户的具体开通流程请联系国有老牌证券公司客户经理我,找我开户佣金无资金要求直接成本价(不赚钱!)!!

发布于2021-9-13 13:59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买入股票后没有显示,可能没有交易成功,还在委托当中,注意自己的费率,不同的公司费用差别是很大的,随时预约,我司佣金极其优惠!

发布于2021-9-13 13:1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T+1日才能交易,即下一交易日显示可用,开户二维码即可办理开户,需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本人名下的储蓄银行卡,预约我即可享受到低佣金!!

发布于2021-9-13 14:2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手机购买股票都是直接下载交易软件办理账户的;持银行卡和二代身份证,可以临柜或者线上办理,我司佣金优惠服务好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9-14 11:02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可以查询您的交易记录的,现在可能是没有成交的,现在我司开户不怕您对比!佣金直接给到地板价!

发布于2021-9-14 14:07 成都

1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登记日次日买入股票有分红吗?
没有,错过登记日,无法参与当期分红派送。
证券董经理 94
今天给股票账户,银转证转10w,股票账户的10w是显示在可用里还是显示在可取里
在可取里面,账号是可以在网上进行开通账号,交易佣金是低至成本
资深何经理 11635
买入股票后,当天能否立刻卖出?请说明原因。
A股整体实行‌T+1交易制度‌,也就是普通股票当天买入后,必须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这个规则适用于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北交所所有常规交易时段的股票。
夏天 410
今天买入股票,什么时候可以卖出呢
当天买入的股票,T+1才能卖出。按照A股交易规则◎,当天是无法卖出的,最早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这就是咱们常说的T+1制度。比如你今天买入的股票,最早明日(下个交易日)才能操作卖...
银河证券江疆 2302
买入股票之后,当日是否可以卖出,原因是什么?
中国A股市场实行T+1交易制度,即当天买入的股票需待第二天方可卖出。。T+1交易机制旨在防止市场出现过度投机和短线交易,从而降低股市波动性,为投资者提供冷静期以重新评估交易决策。根据这...
首席卢经理 462
买入股票后当天能立刻卖出吗?
您好,A股所有普通股票(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北交所)统一执行T+1交易制度,当天买入的股票绝对不可以当天卖出,必须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委托卖出;仅资金存取、部分特殊交易标的不遵循此规...
资深崔经理 73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