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转出持仓股票,有什么注意事项?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持仓 持仓股票

想转出持仓股票,有什么注意事项?

叩富问财 浏览:37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转出持仓股票在业内称为‌“转托管”‌(将股票从一家券商转移到另一家),而非资金提现,在办理开户的时候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客户经理可以帮您开立低佣金账户,而且后续可以提供服务,你想知道的都可以找客户经理,有客户经理还是可以帮我们解决很多问题,带来很多便利的。


转出持仓股票操作建议‌:

1、先开后转‌:建议先在目标券商开好普通资金账户,再发起转出,避免股票在途时新账户未就绪。‌

2、分批操作‌:若持仓量大,可先转少量测试流程是否顺畅,再处理剩余持仓。‌

3、保留证据‌:截图保存转托管申请回执,若超时未到账,凭此向原券商或中国结算查询进度。


低佣金账户也给福利,联系我!炒股开户都是可以直接手机办理的,直接联系客户经理调低佣金!开户之前务必要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不仅可以帮您开立低佣金账户,而且后续可以提供服务,满足您的各项需求,点击头像添加微信或电话联系,咨询开户让您的投资少走弯路!!!

发布于1小时前 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期权标的停牌怎么办,持仓处理注意事项详解
您好,期权标的停牌后,处理持仓核心要关注平仓时机、行权安排及规则变动这三点。咱们来梳理下具体做法和逻辑:1.先查停牌公告:临时停牌一般几小时到1天就能复牌,这时候期权持仓可等复牌后找合...
王经理 41
销户转出持仓股票,券商要收取过户相关额外费用吗
销户转出持仓股票,券商不收取过户相关额外费用,具体推荐咨询客户经理办理,而且想要开户联系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可以给到成本价的,网上开户和业务办理是非常方便的,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填写开户申...
首席赵经理 58
持仓股票不卖,账面浮动亏损会实际扣走本金吗
不会扣走实际本金。浮动亏损只是账面计价差额,资金没真正转出,只要不卖出,亏损仅浮在账户上;股价回升后浮亏会减少甚至转盈利,只有卖出交割,亏损才会真实兑现、减少本金。
老牛经理熊熊 420
持仓股票账面浮亏,不卖出会不会产生实际亏损
不会。浮亏只是账面数字,只要不卖出,亏损就没有实际兑现,股价后续回升可回本盈利。
老牛经理熊熊 118
担保比例超过300%,在吉安券商才能转出账户内自有持仓股票吗?
担保比例超过300%时,转出账户内自有持仓股票并非只有吉安券商可以,国内大部分正规券商都支持这项操作,您不用局限于特定券商。咱们先理清楚逻辑,担保比例超300%说明账户资产足够安全,超...
首席王经理 106
持仓股票被调出指数,对散户有什么影响?,我想要了解下
持仓股票被调出指数,是资本市场定期“优胜劣汰”的常规操作。对于散户而言,影响需要分情况来看。最核心的结论是:如果您持有的是指数基金,无需手动调仓;如果您直接持有该个股,需警惕短期的资金...
欧阳岐金 17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