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股票开户的话会不会收取费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股票开户入口

如果股票开户的话会不会收取费用

叩富问财 浏览:450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现在办理账户都是免费的,股票开户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办理了,网上开户现在佣金超低!只有交易才会收取手续费的!我司费率给您超多优惠!欢迎咨询办理低佣金账户!

发布于2021-9-13 14:18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条件单提交后未触发就撤销,券商是否会收取费用?
条件单提交后未触发就撤销,券商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条件单只有在实际触发成交时才会产生相应的交易手续费。如果您对交易费率或条件单设置有疑问,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作为客户经理可以为您详细介绍...
小怡经理 1359
想办理股票开户,开户的时候要收取费用吗?
您好,想办理股票开户,炒股票开户是不需要钱的,免费办理的,开户之前联系好券商的客户经理,在客户经理这边可以申请到公司成本价的佣金,我司现有很大的开户优惠,能够让您的每笔交易都更加划算,...
首席李经理 10989
股票开户收取费用吗?股票开户怎么办理?
您好,股票开户不收取费用,股票开户建议网上开户,如您年满18周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办理,开户时间不分周末还是交易日,24小时可开户,我司佣金有优惠,欢迎点击头像私聊。
资深王经理 7777
股票账户长时间不用会收取费用吗,想问一下高手
不会收取费用,根据中国结算的规定,股票账户通常在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时会被列为休眠账户:交易频率:最近连续3年以上无交易记录。证券余额:A股账户内没有持有任何股票、基金等证券资产。资金...
顾问闫经理 1430
第一次买股票怎么开户?买股票开户会收取费用吗
当前证券开户佣金通常是万三左右的,各个地方的券商给出的佣金都有一定的差异,如果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提前联系好客户经理协商办理,因为客户经理相当于券商的优惠开户渠道。开户只需要满足年...
资深黄经理 3730
请问股票开户的时候要收取费用吗?
你好,开户是不需要费用的,买股票交易需要收取的费用有印花税、过户费以及佣金费用,目前佣金普遍是万分之三,找张经理开户的佣金便宜到了成本价,低佣金可以让您在交易的过程中省下一大笔钱,资料...
量化张经理 923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