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帮您拆解下,您就清楚啦。首先,佣金是券商收取的服务费用,过户费是交易所收取的登记结算费用,而印花税针对的是股票交易,可转债不在征收范围内,所以卖出不用交。
实际操作中您可以这么做:
1. 开户前主动和客户经理沟通,确认可转债的佣金标准,能申请到合适的低佣金;
2. 每次交易前,在券商APP的费用说明板块查看明细,明确每笔交易的成本构成;
3. 交易完成后,查看交割单核对费用,确保没有错误收取。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券商的佣金政策可能有差异,一定要提前确认清楚,避免不必要的成本支出。
我司开户特惠政策:成功办理账户即可享佣金优惠,可转债、ETF佣金万0.5,期权按1.7元/张收取,专项两融利率低至3.5%,国债逆回购手续费一折,适配主流同花顺、通达信,专属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咨询详情请添加右上角微信!
发布于4小时前 上海



分享
注册
1分钟入驻>

+微信
秒答
电话咨询
173764818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