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易沪市可转债会产生哪些费用,卖出可转债不需要交印花税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印花税 可转债

上海交易沪市可转债会产生哪些费用,卖出可转债不需要交印花税吗?

叩富问财 浏览:21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沪市可转债交易产生的费用主要是佣金和过户费,卖出环节确实不需要缴纳印花税,这点您可以放心。

我来帮您拆解下,您就清楚啦。首先,佣金是券商收取的服务费用,过户费是交易所收取的登记结算费用,而印花税针对的是股票交易,可转债不在征收范围内,所以卖出不用交。
实际操作中您可以这么做:
1. 开户前主动和客户经理沟通,确认可转债的佣金标准,能申请到合适的低佣金;
2. 每次交易前,在券商APP的费用说明板块查看明细,明确每笔交易的成本构成;
3. 交易完成后,查看交割单核对费用,确保没有错误收取。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券商的佣金政策可能有差异,一定要提前确认清楚,避免不必要的成本支出。

我司开户特惠政策:成功办理账户即可享佣金优惠,可转债、ETF佣金万0.5,期权按1.7元/张收取,专项两融利率低至3.5%,国债逆回购手续费一折,适配主流同花顺、通达信,专属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咨询详情请添加右上角微信!

发布于4小时前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知道卖出要交印花税。如果做T的话当天又把卖出的给买回,那刚卖出的这笔印花税也要交吗?
你好,当然是需要交印花税的,印花税是单边收取,只有在卖出时会有印花税
郭誉 16507
股票印花税是什么费用?必须交吗?
股票印花税是国家统一征收的证券交易税费,属于法定税费,**所有A股卖出交易必须缴纳,无任何豁免、减免渠道**,是散户无法规避的固定交易成本。印花税由税务局统一收取,直接上交国库,所有券...
证券董经理 45
可转债手续费怎么算?有印花税吗?
一、核心结论可转债没有印花税(买卖都不收)。没有过户费。只有:券商佣金+交易所经手费,买卖双向收取。二、费用明细(2026年现行)1)印花税❌可转债:0(和股票最大区别)✅股票:卖出时...
证券董经理 2850
可转债卖出操作,需要缴纳股票印花税费用吗?
可转债卖出操作不需要缴纳股票印花税哦,这点和股票交易有明显区别,不用担心额外的印花税成本。咱们先理清楚原因:印花税是针对股票交易征收的税种,可转债本质属于债券类产品,不在印花税的征收范...
资深李经理 1
ETF交易印花税最新规定,现在还收印花税吗?
您好,一般是股票收印花税的哦,目前场内ETF交易是不收取印花税的。五分钟的开户!但是可以给你十分的体验!找我不亏!我司ETF万0.5手续费
首席卢经理 72
2021年买股票还要交印花税吗?印花税今年会不会降低啊?
您好,现在证券的印花税就是收取卖出成本的千分之一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资深陈顾问 1249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