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申购什么时候申购中签率高,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新债申购 打新中签攻略 申购超全指南

新债申购什么时候申购中签率高,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叩富问财 浏览:6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新债中签率其实没有绝对的最高时段,不过根据实际申购的情况来看,避开开盘刚竞价和收盘前的高峰时段,选上午10点到11点半、下午2点到2点半这段时间申购,中签概率会相对更高一些,另外用多个符合要求的合规账户申购,也能提升整体中签的机会。

我是国内十大券商的资深客户经理,有多年投资理财服务经验,可以给您一对一指导新债申购的实操细节,还有专属的申购提醒服务。如果您认可我的解答麻烦点个赞,想要获取专业指导或者了解相关服务的话,都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详细沟通。

发布于2026-6-26 13:58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债申购中签后怎么操作,如何卖出呢?
您好,新债中签后就三步:交钱、等上市、卖出,全程跟着手机提示走就行。第一步:先把钱交上。中签当天会收到券商APP的提醒(比如短信、弹窗),告诉你中了多少、要交多少钱。记住时间:从中签当...
资深陈经理 5045
线下申购的含义,怎么达到要求,中签率高吗?
线下一般就是直接配售的,主要是资金要求,还要有一定股票交易经验,可详询
彭经理 11116
可转债打新如果中签,是申购多少就买多少吗?,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中签的可转债数量是根据您申购的份额和中签率来决定的,不是申购多少就买多少。具体指导,您可以加我微信,我会详细解答您的疑问。炒股选择规模大的的劵商,如果你找头部券商开户虽然名气大但是佣金...
资深董经理 2396
新债申购中签率高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中签率整体偏低,大多0.001%~0.05%,大盘债略高、小盘债极难中,无股票市值也能申购。实操经验1.全债顶格申购(100万额度),中签再交钱,一签仅需1000元。2.每只新债全打不...
老牛经理熊熊 305
可转债的申购中签率一般是多少?如何提高申购中签率?
一般来说,可转债的申购中签率受多种因素影响,比如发行规模、市场参与度等,具体中签率是不固定的。提高申购中签率通常可以通过增加申购额度、分散申购时间等方法尝试,但无法保证中签。如果您有更...
资深董经理 3947
新股申购什么时间申购中签率高?
您好,一般认为10:31-11:30,以及14:31-15:00两个时间段申购的中签率会相对较高。新债打新的最好时间段一般是在上午十点半到十—点半之间的中签率比较高。证券主要包括资本证...
小鹿经理 2218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