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炒股,人在长沙,请问去哪里开户比较好?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vip开户专栏

我想炒股,人在长沙,请问去哪里开户比较好?

叩富问财 浏览:4088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现在股票开户直接手机上就可以办的。不用去证券公司了。

发布于2021-9-12 14:27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长沙可以不出门就就完成股票开户,开户流程简单快捷,一般十几分钟就可以轻松办理3.推荐在网上垂询一位客户经理!找我开户没有门槛!费率已经低到完全没有任何降低空间了!

发布于2021-9-12 14:24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你在长沙可以不出门就就完成股票开户,只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用手机就可以。
第一步,联系证券公司的经理人(不经理人默认佣金比较高,可以和经理人谈好佣金,这样佣金较低)
第二步,下载对应券商的手机APP,或用手机扫码扫码,点击一键开户。
第三步,根据要求一步步进行拍照身份证,填写银行卡,填写个人信息等操作。
第四步,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稍等一分钟会有客服人员与您视频,验证是否本人开户。
最后,系统提示您开户申请成功就可以了,第二天就可以使用了。
以上是我的回答,有什么开户问题欢迎加我咨询,佣金包你满意。

发布于2021-9-12 14:23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期货开户都是怎么办理比较好一点,我人在北京
你好,北京地区期货开户,在北京市想开期货账户,推荐选择我司办理开户,我司是一家正规的期货公司,可以保障您的资金安全,对于我司的正规性,您可在期货业协会官网上查询,包括期货公司员工房俊信...
房俊 1287
湖南长沙证券股票炒股开户选择哪家券商比较好,佣金最低?
开户在用手机交易软件上可以快速完成,在线联系客户经理指导您在手机上操作,开户成功后会有短信或电话通知。无论何时,我都热情欢迎并随时准备与您沟通低佣开户的各项事宜!
资深李经理 4493
我想炒股如何开户!哪里开户!哪里比较好!有人知道吗
您好,炒股可以网上开户,证券股票佣金是按万分之3或专属优惠费率计算收取,跟我们线上客户经理联系,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和实际情况进行商谈优惠方案,给佣金费率标准打个折,那么就能省不少钱,也能...
资深小妮经理 1793
想炒股怎么开户??去哪里开户比较好呢???
现在我们通常用手机开股票交易账户,你可以下载软件来开户,开户的流程在手机app上都有提示,手机应用程序会逐步提示开户过程,股票开户具体流程也很简单,要开户,您需上传二代身份证...
小鹿量化经理 4925
融资炒股比较好,还是配资炒股比较好,有什么区别吗?
两融利息是按天结算的,和期权一样,开通两融需要满足半年的交易经验和50万的资产,线上办理是我司相比较其他券商的优势之一,在同花顺、雪球、大智慧等平台软件上是可以正常交易的,费...
黎经理 4871
如果我在江门,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另外想问,很多人在线开么?
您好,在江门,到任何一家券商开户比较好!,很多人在线开!备身份证,银行卡,直接在这个手机办理,主要是提高炒股的技巧,call我即可
高经理 120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