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1小时前 阜新
+微信
发布于21小时前 阜新
+微信
发布于21小时前 北京
+微信
发布于21小时前 杭州
+微信
你搞混配债的单位啦,你说的1股其实是1张配债,配债是按“手”来缴款的,一手包含10张,每张面值100元,所以一手就是1000元,这是正常的交易规则。要是你看好对应正股的未来走势,手头也有闲置资金,那就按时缴款,后续可以择机卖出获利;要是不看好或者资金周转不开,也能选择放弃,但要注意12个月内累计放弃3次,会被限制6个月的新债新股申购权限,得慎重决定。
以上是关于配债缴款的专业解答,我是国内前十大券商的高级投资经理,能给你提供专业的可转债投资策略指导,还可以帮你申请低佣金账户节省交易成本。如果认可我的回答麻烦点个赞,也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详细沟通。
发布于21小时前 深圳
+微信
发布于21小时前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1小时前 南宁
+微信
发布于21小时前 杭州
+微信
发布于21小时前 拉萨
+微信
发布于21小时前 广州
内外盘差距不大说明什么,谁能给点建议
电力类基金有哪些,谁能给点建议
标普500有哪些基金,谁能给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