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1小时前 阜新
+微信
发布于1小时前 阜新
+微信
发布于1小时前 北京
+微信
中签后资金不够也会扣款的,不过只会扣你证券账户里现有的可用资金,比如中签要缴5000块,你账户里只有3000块可用,那就扣3000块,剩下的2000块算缴款违约。要注意连续12个月内累计3次违约,会被沪深交易所限制新股、新债打新6个月,所以中签后记得在缴款日当天16点前把足额资金存进账户。
以上是关于中签缴款的专业解答,我是国内前十大券商的高级投资经理,能给新手提供专属的打新实操指导和账户资金规划建议,还可以帮你申请低佣金账户。如果认可我的回答麻烦点个赞,也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详细沟通。
发布于1小时前 深圳
+微信
发布于1小时前 广州
+微信
发布于1小时前 杭州
+微信
发布于1小时前 南宁
+微信
发布于1小时前 拉萨
+微信
发布于1小时前 广州
中签后当天扣款还是第二天扣款,求老师指点
黄金etf有哪些,新手小白求帮忙
融资的股票卖出后的资金可以继续使用吗?,新手小白求帮忙
同花顺怎么画线段,新手小白求帮忙
今天股票不开市吗,新手小白求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