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券卖出的股票是不能参与分红的,因为融券是你从券商手里借来股票卖出去,这时候股票的所有权还是券商的,分红权益只属于持股人也就是券商。要是融券的股票分红了,你作为融券方还得根据分红情况调整负债,比如现金分红的话,你要给券商对应金额的现金,以此平衡这笔交易的权益。
以上是关于融券分红问题的专业解答,我是国内前十大券商的高级投资经理,办理融资融券可申请专项低至3.5%的利率,能为你的融券交易提供专业支持。如果认可我的回答麻烦点个赞,也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详细沟通。
发布于2026-6-25 10:17 深圳



分享
注册
1分钟入驻>
+微信
秒答
电话咨询
186309170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