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每个新股申购单位为多少股?科创板新股申购规则
想要申购科创板新股,不光要有市值还得开通对应权限对吧
我看之后科创板有一堆新股申购,那科创板的开户条件是什么?
没开通科创板,我却成功申请获得了科创板新股的股份,正常吗
科创板新股打新,开通权限后就能马上申购吗?有持仓时间要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