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2小时前 阜新
+微信
发布于22小时前 阜新
+微信
发布于22小时前 北京
+微信
盈利的股票卖出后还亏一点,大多是被交易手续费吃掉了利润。股票买卖会产生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佣金是买卖双向收取,印花税卖出时收万5,沪市股票还有过户费。要是你这单的盈利金额刚好没覆盖这些手续费的总和,就会出现账面亏损的情况,比如你一单赚了30块,但手续费加起来要40块,最后就会亏10块左右,很多新手容易忽略这些隐形的交易成本。
以上就是我的专业解答,希望对你有帮助,要是认可可以点个赞。如果想降低交易成本,避免这类情况,欢迎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我是国内十大券商的高级投资经理,能帮你申请低佣金账户,还能帮你梳理交易成本明细,让你清清楚楚做投资。
发布于22小时前 深圳
+微信
发布于22小时前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2小时前 深圳
+微信
发布于22小时前 西安
+微信
发布于22小时前 南宁
+微信
发布于22小时前 杭州
+微信
发布于22小时前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2小时前 拉萨
+微信
发布于22小时前 杭州
+微信
发布于22小时前 重庆
当天卖出股票又重新买入,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15点之后挂单第二天有效吗,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