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一般来说柜台是可以办理,但是佣金不会太低。佣金谈判优先找券商互联网金融部客户经理,直接去线下柜台作用有限,柜台工作人员没有自主下调佣金的审批权限,股票开户佣金事项,我们随时为您提供咨询和解答服务,确保您的疑问得到及时解决!
发布于2026-6-24 08:13 深圳
+微信
你好,一般来说柜台是可以办理,但是佣金不会太低。佣金谈判优先找券商互联网金融部客户经理,直接去线下柜台作用有限,柜台工作人员没有自主下调佣金的审批权限,股票开户佣金事项,我们随时为您提供咨询和解答服务,确保您的疑问得到及时解决!
发布于2026-6-24 08:13 深圳
+微信
现在券商佣金是默认万三左右,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的,客户经理不光可以给您申请到vip费率,还可以给您进行专业的理财指导。
可以采用的调整佣金的办法:
1、资金越多得到的服务越好,一般证券股票账户资产量越大,证券公司能给佣金优惠就越大
2、开户之前找到客服人员办理低佣开户,这个就可以直接获取一个新的低佣账户了,现在佣金都比较低的
交易时所花的费用如下:
1、佣金:佣金是由投资者和证券公司共同协商决定,每个人的佣金可能不一样。目前证券公司收取的佣金在万2.5-千三之间,这个费率可以找客户经理进行协商的
2、过户费是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1收取的。
3、还有印花税的话,目前的是卖出的时候收取成交金额的万五。
可转债、ETF佣金可以申请到万0.5,期权每一张1.7元!融资的专项利率可以帮您申请到3.7%以下,国债逆回购可以申请一折,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陆、需要更多优惠加我微信。
发布于2026-6-24 09:21 广州
融资融券利率能谈到多少,找客户经理申请有用吗?
新手开户炒股,怎么谈佣金?直接找客户经理有用吗?
怎么找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谈佣金?直接打客服电话有用吗?
炒股开户,找客户经理开佣金会低些吗?上哪找客户经理呢?
同花顺开户是不是不如找客户经理开,客户经理怎么找
怎么找证券公司客户经理开户?从哪里找客户经理,如何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