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三户开满之后,想要新开低佣账户,只能销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低佣 低佣账户

一人三户开满之后,想要新开低佣账户,只能销户吗?

叩富问财 浏览:67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不用全部销户。只需要注销闲置不用券商的【沪A股东账户】即可释放名额,不用注销整个证券账户,保留资金账户不影响过往交易流水。仅注销股东户几分钟线上办结,保留原券商资金账户、持仓;清空三个沪A名额,即可新开专属低佣券商账户,这是保留老账户、新开低佣最优办法。


右上角联系我可享受开户即享成本佣金!可转债、ETF万0.5,期权1.7元/张,两融专项利率低至4%以下,国债逆回购手续费一折!支持同花顺/通达信交易软件。

发布于2026-6-24 01:08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申请一个低佣账户,选哪个券商对新手最友好?
券商默认开户的佣金基本都是在万三左右,费率账户的开立是需要券商员工协助办理的。目前降低佣金的方式:1、证券公司给予大客户佣金很优惠的,交易频繁且量大的客户可以要求证券公司降低交易成本。...
资深小石经理 71
超过三户是不是不能再开户了,必须要销户才能新开吗?
您好,超过三个证券账户可以销户重新开户,通过新券商注册进行已有账户转户都可以,网上和营业部两种方式支持办理超过三个证券账户了想重新开户怎么办?一、销户1.销户方式:现在支持网...
资深程经理 15550
开满三个账户之后要如何再新开股票账户?
您好,需要销户后新开噢!现在开户非常方便一点也不麻烦的,年满18岁以上推荐您使用手机办理,更加方便快捷,使用手机下载交易APP进行开户,只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提前联系客户...
客户经理华 11134
我的沪A三股东账户已经开满了三户,然后怎么处理,想问下专业老师,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如果已经开满3个沪A股东账户,可以有两种处理方式:一是通过证券APP线上销户1个沪A账户(注意要提前清空持仓和资金),二是直接联系新的券商做转户处理,把原有账户的指定交易转移到新券商,...
资深顾问黄 3257
一人三户后,深圳还能新开超过三个新的账户吗
你好,沪市账户只能有3个,深市账户无限制,佣金超低,开户找我。欢迎咨询。
资深郑经理 17352
以前开过户,现在应该属于休眠户吧!可以销户吗?重新开户。
可以销户,重新开户。都是可以网上重新办理的,准备好本人的资料申请办理。建议是可以考虑手机APP开户,身份证一类银行卡提前备好。手机下载好券商APP,按流程操作即可。个人建议您...
资深黄经理 596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