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股票开户需要进行风险测评,开立账户不需要费用,只是后面您交易就会产生费用,每家证券公司的佣金都是不一样的,具体的金额需要向客户经理咨询。开户可随时咨询我,服务让您满意!!
发布于3小时前 广州
股票开户风险测评有什么作用,合肥股民是否可以重新参与风险测评?
沈阳办理股票开户需要进行风险测评吗测评结果有什么影响?